2008-01-11 19:29:43ting

心靈契合

淡水河邊的咖啡館
和晶晶在暢談一下午
我像是十年沒有講話 從捷運站見面話就在也停不下來
內心被重新充電的感覺
話語被認真的傾聽 眼神是專注的凝視 用心的為你找到答案
我只能說我有的只有滿滿的感動

我們三個是很奇妙的組合
熟起來是在那個神奇的夏天
緣分這東西 我只能說奧妙的令人驚奇

朋友是要心靈能夠契合的
是不用說完全不的話語就能被理解的
是偶爾小任性能夠被包容的
朋友是要能夠信任彼此的

做事不容易 但做人更難
我和晶晶深深討論到了人性
我訝異於我們能討論的這麼深入
晶晶本身就是個理性又擅於分析的聰明人兒
聽她的話會不自覺得想要信任
無毒無害 比開水還要純淨 可以這麼放心的信任

我感激我有這麼棒的朋友在我身旁
你們兩個現在感覺過得好快活
亞甄開車的技術因該了得了
校慶呀 我也好想回去,不過好像要上課
再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