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6:30:47﹑消逝心靈°♂☆

----『思緒』傷----

從某個角度來看 ..
很多人認為我很勇敢 ?

又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
很多人認為我很膽小 ?

----------------------

我搞不懂 ..
為神麼最近有這種感覺 ?

我想戒掉我所有的壞習慣 ..
但沒有人能幫助我 ..

曾經 .. 我為了一個她 ..
我放棄了很多事情 ..
也不作很多習慣了 ?

但 ..
現在呢 ?

我該為了誰 ?

也許我心裡正在想的那個人 ..
永遠都不會是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

我錯了 .?

多一份的憂傷 ..
只會使我的心 ..
[ !更早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