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24:34Mena *

習慣




  幸               想
  好           似   念 終
支 當 或   只 這 從 乎 時 你 於     在
離 初 許 說 是 是 何 是 間 多 某 在   彼
破 沒 給 服 路 隱 時 從 重 久 天 遠 是 此 只 逕
碎 有 自 著 程 藏 開 , 複   我 離 否 的 能 自
的 執 己 所 真 的 始 眷 著 無 開 你   心 聽
心 著 一 謂 的 你 我 戀 步 法 了 的 最 交 著 下
有 太 些 那 顛 永 習 你 驟 安 鎖 此 初 會 雨 的
些 久 藉 些 簸 遠 慣 以   心   刻 的 的 聲 滂
難   口 失 , 不 品 後 我 的 不 , 遇 背 ; 沱
以   , 落   會 嚐   們 時 再 我 見 後   
拼         懂 寂   只 候 失 想 是     :
湊           寞   是   魂 我 個
                跟   落 懂 錯
                著   魄
                走



                  By.
                    Mena *

上一篇:心和腦

下一篇:雨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