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19:42昔 ★.

♥   我傷了她,原來她更愛他


      雖然 ‵ 是我先愛他
 
  這種事沒先後順序吧  ‵看愛的有多深

     她愛的比我還辛苦吧!

    她會想認識我,也是因為他

      原來,她還愛著他‵

   攸關他的一點小事,就可以讓她很開心

     她還很注視著他  ‵

       她很清楚有我的存在

    如果沒有我‵如果我不愛他

       她應該會很開心吧‵

     跟他揮揮手,她就開心成這樣‵

   捺我呢?! ‵  我還要求甚麼

     跟她相比 , 我輕易的就可以愛到他
 
    她努力的想愛  ,  卻愛不到

       她很渴望吧 ‵ 她很羨慕我吧

   我不知不覺中   ,   傷她那麼多

     我渾然不知 ‵  我愛他

   我沒把握  , 我愛他的愛‵ 比她深

   她容忍有我‵   還繼續喜歡他

    我好難想像‵   看她的文章

    能感受 , 他的一點小動作

      就可以影響她的一切

       而我,知福嘛

  多少人想理所當然的 , 站在他身邊

        我卻輕易做到

   我不忌妒‵   我不吃醋 

      是深深的  佩服 和  虧欠
 
       感觸好深哦

   原來她比我更愛他  ♥

          好不甘心

     她可以為了他做到這樣‵

    我好不服氣‵ 我會一直努力

     真的        真的‵

       我想比她更努力 ‵

      雖然我擁有他的一切

       我會讓她認同我‵

    讓她覺得  ‵ 我真的配得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