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19:42昔 ★.

♥   一切的一切,太愛你



想 ‵ 把我們的一切

全都打上來

我們當初的一切

過程,痛苦,難過,掙扎

心酸,甜蜜,開心,曖昧

一切的一切說出來‵

慢慢回憶

想當初 ‵很愛對方的我們

現在依然如此‵

經過好久

只剩一年多,我們就要畢業了

或許還要很久

但,一扎眼就要到了

一年多前‵一起走走現在‵

時間過的也很快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

不知我們還能一起,走過多少日子

繼續愛多少日子

超珍惜你   ‵

很愛你阿

總是笨拙的我

或許不能為你做甚麼

我盡力的在你身邊,不想成為累贅

甜蜜蜜的糖‵

不足以成為,你給我愛中的千萬分之一小小甜蜜

沒有任何東西‵比你重要

說我見色忘友,我承認ˊ    ︿   ˋ

可是沒了他,我真的甚麼都做不好




好希望

能夠永遠跟你躺在同一張桌子上 ‵

只有我們兩個 ‵ 擠不下任何人

看得到對方,感覺的到對方的呼吸

對我來說‵ 不會冷 很溫暖 很窩心

是最幸福 最快樂 的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