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19:40昔 ★.

♥   不確定的未來,轉學?


我阿姨一直提說‵

叫我去嘉義的六角國中讀

她是希望我在捺上學‵跟牆壁對話??

殺一堆壁虎回家??!

變自閉兒


捺邊鳥不生蛋欸‵

雖然再捺認識一些人‵

但,我不要去拉ˊ   ˋ

我不想去ˋˋ

我會乖拉‵


所以最近真的,不行在惹事哩"

我好鬱卒‵

說不定一不小心惹他悶,生氣

我就要去跟壁虎‵做朋友了

晚上說不定還會有阿飄‵跟我對話ˊ  ︿  ˋ


捺邊超悽涼的‵

冷禿禿一片‵就像被丟在沙漠裡


捺的人少的可以‵買個東西也很困難‵

離士中心也要做半小時的車‵

嘆‵‵我去捺‵我一定想上吊吧



我受不了做事‵  都要注意一大堆細節


煩呐ˋ    ˊ ,凡事都要小心


姬掰欸

每次都用這威脅我‵

我也不能反抗‵

我不想離開這‵

更捨不得離開寶貝‵

離開大家‵

我好愛你們

我只能屈服這些惡魔的腳下‵

噢   ‵  犯賤

討厭‵


我真的不想轉‵

但,只能乖乖的

我想‵我只能撐個幾天吧


叫我準時回家‵ _  難

叫我好好讀書‵ _ 我已經夠笨了

叫我不要一大堆小動作‵ _ 我做了甚麼小動作阿ˋ大嬸,我都不知呢

叫我不要遲到‵ _ 不得已唄,大嬸

叫我早點睡‵ _ 我失眠阿‵

叫我別愛美,叫我用成乖學生 ‵ _ 乾脆叫我跳河,好唄‵大嬸

叫我別愛講電話‵ _ 反正是她悶打來,又不是我悶付錢

叫我不要交男友‵ _ 妳是要我當t?,反正不要讓妳悶知就好xD

叫我不要常出門‵ _ 妳是要把我放到發霉嘛?!



呿呿呿‵以上條件全部不可能嘎





煩悶欸‵


之前很想轉‵

但,現在不想惹‵

我真的不想‵


嘆‵

決定的不是我‵我又能說神麼

只能求他悶吧



等確定要轉時,在大家說吧


現在,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