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8:24:21♀唯獨∥YA豬

戰局



或許你們說的都對
而我也沒有什麼立場反駁
或許我更不該加入這場戰局


『當朋友不就是要接受朋友的缺點』
這句話意思 始終不懂
難不成 跟對方當朋友 為的就是『接受他的缺點』?
包容心 或許我沒有 但是我知道 過度包容 只會使一個人更驕縱


海水浴場那天 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不是很清楚



朋友跟朋友之間再吵架 自己再中間 其實很難立足
或許你們在想  我很偏心 一樣是朋友 為何只袒護魚丸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我跟魚丸認識好幾年 
跟阿匠 一年都沒認識到
我隻道我昨天發文 幾乎視偏袒魚丸 指責阿匠
這一點 我也知道





你們寶幫講話 我確實沒有立場多講
那 他們吵架 又關你們什麼事情?



重點是
為什麼一口咬定 就是我跟我朋友去你家阿匠無名罵?
有證據嗎? 如果是我 那我何必大費周章
罵你們寶幫的人 然後在發昨天的文?
我啟不是畫蛇添足  至於我朋友
我很敢確定  絕對不可能








反正我該講的 講完了
你們再怎麼批評 我也不想在多說 
也不想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