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34:40♀唯獨∥YA豬

『給』嘎嘎 寶貝幫

嘎嘎 看見你們寶貝寫給魚丸的那些話
我對你 有點灰心 
看了寶貝幫給魚丸的話 真的 又在一次灰心
希望你看到這一篇 可以把他轉移給你寶貝幫的人



to: 嘎嘎寶貝幫之一 阿棋

妳打的第二句話 就讓我想反駁
為什麼你不問問你的阿匠 他們在吵什麼?
你知道嗎 當朋友 確實要有義氣
but .. 被騙過幾次之後 就會對朋友 越來越沒有信心
因為朋友的太多謊言 會讓自己對一個人失去信心 尤其是 『朋友』
你懂那種感覺嗎 我想或許你不懂 
從嘎嘎 報台來看 我想 你因該是很強勢的人 不容許一私私朋友背叛
所以你因該 不會遇見這種事情
人情 我想 人情因該不是用討的 況且
有幾個人願意 欠人家人情呢 在不的以情況下 才會伸手求助巴
朋友之間 該是降子斤斤計較嗎
難不成 你的阿匠 幫助魚丸 就為了日後 跟他討人情嗎?
我想因該不是吧 況且 魚丸也有幫助過阿匠 難道就不能就此抵銷?



to: 嘎嘎寶貝幫之一 傻蛋

那篇 我也曾經看過 那的確令人很值得思考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 內容有說過

『原諒敵人往往比原諒朋友來的容易,因為,我們不會對敵人付出感情,
但是對朋友、親人,我們也許付出了最真摯的情感』

你看懂其中的奧妙了嗎? 
只有對朋友 親人 才會付出真摯的情感
也就因為降子 所以對朋友 才更不容易原諒
『緣分』 真的可遇不可求
人的一生中 總是變換無常 誰知道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們既不是天 也不是神 誰會知道 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 在這一刻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下一刻
或許已經變成反目成仇的敵人了

沒有人不珍惜自己眼前的緣分 友誼

魚丸就是這麼珍惜 相信 才更不原諒阿匠
換作是我 我也會降子 
對朋友的相信 信任 換的是欺騙 謊言 有幾個人 受的了?


to: 嘎嘎寶貝幫之一 帥氣査

一個人一生中 真正的朋友 不可能沒半個
因為你沒有用心了解 你沒有仔細了解

而且 朋友跟朋友之間的交往 不該干涉對方生活
就算是夫妻 也沒有立場 
吵架 沒有人願意 也沒有人想 





to: 嘎嘎寶貝幫之一 阿草

一個人看不看得起 不是你說了算
如果因為魚丸跟阿匠吵架 你就看不起他 
那全世界的人 不就都是廢人了
換個角度想 阿匠欺騙魚丸 
那是不是 魚丸也要看不起阿匠
你將子不分是非說看不起魚丸 那是不是我也要看不起你






至於老頭子 小啾 他們並沒有對這件事情 針對敘述
所以我想 我也不便多說





至於最後一句



to: 嘎嘎寶貝幫之一 阿棋

什麼是恩 什麼是義 你有一定的標準嗎?
忘恩負氣 我想顧名思義因該就是忘了恩情負了義氣
忘恩負義 定義其實很廣 沒有一定的答案
你說的這麼振振有詞 一直說魚丸忘恩負義
那我請問你 他是忘了什麼恩情 負了什麼義氣?







朋友之間 需要的是 『信任』
而不是謊言...
















滾滾滾 大便圓圓圓 2006-08-29 15:10:18

我沒看過 有人這樣子的 對不對YA豬
連看都沒看
就自己自首 傳簡訊?
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