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47:53寶貝玲♥

ღ愛累了ミ゜

 

 

 

    2006年 8月27日 我們戀愛開始的第一天

    2007年 8月27日 我們戀愛一週年

    2007年 11月20日 發現小寶貝9週又3天了

    2007年 12月28日 我們訂婚了

    2008年 1月31日 我們結婚了

    2008年 6月18日 小寶貝誕生了

    2008年 8月27日 我們戀愛2週年了

    


   
    我回想過去 


          有甜、有酸、有苦、有開心、有難過、有幸福


    但現在呢?


          我快樂了嗎

          我開心了嘛

          我真正在享受家庭滋味了嘛

          我或許是在後悔

             或許 我是在難過

                或許  我還期待著

          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就算 有期待 我想 這些期待 已經不會再發生在我身上了

    而我  接下來 只會發生的 只是難過痛苦 
  
     

 

 

     每當 我們吵架  你總是發著脾氣


        講話很傷人
  
            言語也很刺激人

     而我呢?


         我如果 回的話讓你不開心


     你總是  總是 


                把
                 我
                  趕
                   回
                    去
                     。

 

     我累了 ‥  被你趕 已經不止一次了


        我做人不想做到被你趕

     如果 , 你覺得我很不好 

             我很差勁

               我很濫

                   我自己會走 , 我不想要總是你趕我


        說話傷人的是你


             趕我走的也是你

        言語很傷我的心也是你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如果還有一次   我不會在厚臉皮的留在你家


      也不會讓你 趕著我 


        我自己會走 , 我會帶著妹妹走  

 

          我很討厭這樣子的你

 

        你總是常把『離婚』 掛再嘴巴

        雖然沒有說出口

        但你總是 用言語趕我走

        那種感覺 我體會了不少次了

        我累了 。

        我不想要你常常趕著我走

        如果婚姻走不下去,請你告訴我

        不需要用趕著

        我沒有討客兄、我沒有做錯事情

        也沒有反背你  請你不要用那種態度對待我

        老是只會閒我怎麼樣

        而你呢? 你想過你了嘛?


                    

 

 

              我不是討厭你喝酒

              我不是討厭你吃檳榔

              我不是討厭你抽煙

                我知道你自己會克制

                  我討厭的卻是你的壞脾氣

                  我討厭的卻是你的口氣與語氣

                  讓我難過。

 

         吵架你總是認為你是對的

         而我是錯的

         每當我哭了,你不會在幫我擦拭眼淚了

         而我 也習慣了

         不會在渴望你替我擦拭眼淚了

         愛 , 在我心理  只是個寄託

             我承認 我好愛好愛你

             我承認 我也捨不得妹妹

                   更捨不得你

             我承認 我捨不得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好羨幕別人的感情, 都可以如此美好

         而我卻享受不到。


            


            有時候想想 , 我 ‥ 自己不聽話

            不聽家人的勸告 

            才會搞到自己這樣子 。  

            我不能回家哭訴 ‥

            免的你又說  我家人怎樣怎樣

            我不喜歡你這樣子。

            所以我常把事情悶起來

            不會在告訴你了 

            我不想跟你說心事了 ,  避免我們之間吵架

            愛 ‥ 累了

              我 ‥ 累了 

                你 ‥ 體會過了嘛

            當初的約定 , 『大手牽著小手幸福過一輩子』

            我想 我們不會實現了

            對你 感情淡了 

               或許是愛累了

                     也是你一再把我趕走

            讓我對我們感情 不會有期望 不再有盼望

            就讓我們彼此 好好過這段感情

            我想 我們之間 是為了妹妹在聯繫

            沒了妹妹 我想 我們之間 早已經沒了感覺

               我說的應該沒有錯吧


            我不想再聽 你有多在意

              但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不要再說你有多心疼

              我一點也看不出來你對我有多心疼

            我哭     

              你部會在心疼了

            以前的你 只要看見我掉淚

            你總是會趕緊擦拭淚水

             甚至 你會跟著我掉淚

            如今 我再也看不見了

            當我哭泣  當我掉淚

            你的眼神 總是 用那種 很狠的眼神看著我

                不高興的眼神看著我

            不是 心疼我的眼神

              我已經 不會在要你心疼我的眼神

            因為我要的話 


                   那種心疼眼神 卻是做出來的

           而不是真心的心疼我

            別人總是喜歡自己的老公、男朋友 帶他出去完

           而我呢?  我卻是以後要自己出去玩

             為什麼我的感情路總是那麼坎坷

           為什麼做到好  總是被閒到沒一塊好

           愛 在你心理真的沒了嘛

           在乎 真的也不再有了嘛

           心疼 你是真的在心疼我嘛

             

             請你  請你摸摸你自己的心

          想想我們彼此之間 要怎樣辦法 讓彼此恢復以前

           不要只會嫌我怎麼樣

            我已經很努力了 ‥ 我的改變 你已經看不見了

          因為你眼睛已經被矇住了。

          根本已經分不清楚了

             謝謝你 謝謝你的包容

          我    不想再說了

            好多人要我再給你一些時間

           就算我給你一輩子的時間

                      也
                      不
                      夠 
                      吧
                      !

 


 

               因為  

                    我已經累了

 

 

 

 


             我 ‥ 不會在多說些什麼

 

                  說太多  只是讓我們彼此之間的吵架

 

 

            就順其自然吧 ‥

 

 

 

 


           你總是說需要溝通 , 你 會跟我溝通嘛?

           只有再吵架時候 說這是溝通

           有時想想 覺得 你不曾說要溝通之類的

           吵架卻說我們之間缺乏溝通

           對,我們少溝通

           因為我沒說 你也沒說

             理所當然的不會想要溝通

           愛 是需要包容

           愛 是需要呵護

           愛 是需要保護

                  而不是吵架

            我好想告訴你 

 

                   我們是否會跟以前一樣


            沒有人可以確定 

                 而我     真的很愛你

            當遇到了 我也會把捨不得收起來
            
            然而用同樣的態度 去接受你給的

            去接受你  總是用桿的趕我回去


             我已經真正體會到你會這樣子對我

              以前的你 不是這樣子

             沒關係,人會變的

               我只是想再說一次 『我愛你』


            以後的我 不會在丟你面子了

            也不會再開口說我愛你了

              這些  我已經不會再說了

            愛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承認我沒有那種度量

             如果 外面有女人  有女朋友

             請你告訴我

             因為我禁不起那些打擊

             我寧可退出 ‥

             也不想要承擔那種痛

              但請你 把妹妹給我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寧可只要妹妹

                老公 , 我說這些 真的想告訴你

                 那天我有多麼難過

                 心 有多麼冷

                 我有多麼對不起小阿姨與媽咪

                 他們罵你 跟你說的時候

                 其實 我都有聽見

                 我對不起媽咪是因為 他哭了 他掉淚了

                  這些你知不知道

                媽咪有多麼責怪自己 他交不好你

                   才讓你總是趕我走

                   請你不要在輕易趕我走了

                   我是捨不得

                       不是我不肯走 

                 你知道嘛

 

 

                      我心很痛很痛
                    
                     請你專心看 體會我的心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