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2:26:14寶貝玲♥

ღ心情差ミ゜



寶貝老公

為什麼我這幾天對你那麼的冷淡!!

是我的心很受傷! 且傷的不輕

在7月5日那晚吵架過後,我才明白

我們的感情是那麼『不堪一擊』

且那麼的脆弱。

在那一晚...滿嘴髒話的你..把我傷的很徹底。

也無法想像那個人會是你。

你從未把我罵的那麼難聽~

也是第一次那麼想敢我走

一句話也沒留!!

也是第一次你那麼想把屬於我們的回憶丟掉

在你說出這些話之前~你自己難過嗎?

對你冷淡~我自己心理也不好受

明明就很愛很愛你~

但想到那天 我整個心

瞬間都涼了!!

你說..

你從不被威脅 ~ 女人都要順從你~ 外面女人很多

說這些~不就代表這是你想要的生活

這幾天我也只是順從你...

甚至你跟別人說下個月回斗六,我也是經別人口中才知道你要回斗六

你沒找我商量,我也沒生氣 !

你說..

我對你說話冷漠,你心很痛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你的難過~

我知道~每個人生氣都沒好話

吵架的那一晚~你喝了不少酒

為什麼喝?是你難過嗎?

還是你~~對我罵那些~~你不捨??

對,吵架玩 我主動跟你說話 主動抱你

而你 睡你的大頭覺 我是快被難過壓的喘不過氣

隔天我們有說話 我也捨不得你去當兵

並不是我不愛你~也不是我不在乎你

是我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來治療現在得傷

都結婚了~小孩也生了

我還有什麼沒辦法包容的

嫁也都嫁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相信你會把我罵的如此難聽

也很難想像,這些話會是從你口中說出來

在結婚之前~早就知道你脾氣差

但誰也萬萬沒想到~!

你會這樣子對待我!!

吵都吵了,日子我還是要過~

看著以前戀愛的照片~ 我眼淚掉了。

常告訴自己,不可以輕易掉眼淚

卻再這個時候,眼淚不爭氣了

我懷念

懷念戀愛的我們...

而不是現在結婚的我們

老實告訴你~~我長那麼大

從沒有被罵過這麼難聽

而你~~是第一個

而你~~也是最好幹的一個

那你說,我南部難過?

心會不會受傷?

會不會因為這樣對你冷淡?

我也知道你難過,心理不好受

那我呢? 會好到哪裡去

你要做什麼事

我也不想再把你綁緊緊了

只要能讓你開心

讓你的生活多采多姿

一切就夠了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告訴你

要偷吃請你把你偷吃完的嘴擦乾淨...

而我自己也知道

我比外面得女人還要差

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現在的我 只能專心顧女兒

有時候眼淚懂的我的感受

但想到妹妹~我又要趕緊擦乾眼淚~

就算沒有人會心疼我 疼惜我

我自己會擦乾自己眼淚

想到以前

我哭..

你會心疼...會趕緊用手擦乾我眼淚

有時你還會捨不得到掉眼淚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


我會選擇一輩子跟你談戀愛





上一篇:ღ雜ミ゜

下一篇:ღ情人節不快樂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