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27:23寶貝玲♥

ღ我的寶寶ミ゜

今天去看報告..

唐氏症報告.. 檢查出來..是八千分之一 ..

可以說...機率很低..非常的低..

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好開心噢^^

但是呢..

照超音波照的時候阿..

我問醫生寶寶健不健康~

醫生回答我 摁..很正常

後來我問他說 這次 應該可以看的清楚是男生女生了吧..

他看一看..告訴我說~

是個女孩子..

我就跟醫生說 上次你告訴我說很像男孩子

現在又告訴我是女孩子..

醫生卻說..真的媽??

我說 對..

後來醫生 很仔細的看了看..

確定的告訴我 是女孩子..

我不安心...下午跑去另一間看看.

寧願花個壹佰塊 讓我自己安心點 這樣也好..

進去.. 照了照..醫生告訴我...八成是女生了

我也放心了.. 我不想要 不安心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怪好怪~~

在這.....我的寶寶真的是女生了...

也證明了~拔拔托夢是真的..

也相信..我的寶寶是全世界 最幸福的寶寶

媽咪最愛你了..希望妳快快長大..

好多人都期待著你出生噢^^



上一篇:ღ摸寶寶心跳ミ゜

下一篇:ღ產檢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