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7:30:50寶貝玲♥

ღ我的家人ミ゜














我不想離開家裡,一點都不想

離結婚日子越來越近,我越不想離開家裡〃

我好想多陪陪我的家人。

好想多陪陪我的爸媽 ‥

在他們確定我哪一天要結婚的日子時

他們 從沒在唸我過了

反而對我越來越好 ‥

或許,他們想法真的是『女兒長大了,總會是別人家的』

付出的時間也只剩在家裡的時間了 ‥

然而,女兒嫁的又那麼遠‥

不像別人一樣,隨時都可以回家 ‥

當然 一定比別人更捨不得女兒出嫁 。

我懂我爸媽的心情,他們心情就跟我一樣‥

連我的大哥,也跟著爸媽的心情一樣

都捨不得我的 ‥

還記得,寶貝他家的人來我們家提親的時候

我的媽咪、大哥、真的眼框都紅了

我眼淚卻掉了 ‥ 我感受的到他們的不捨

感受的到我最親愛的大哥  他的不捨 ‥

我最不喜歡看大哥哭了,最愛看你鬧鬧我跟我寶貝的樣子

你知道嗎? 大哥

我的二哥,他真的狠疼我

卻什麼事情都無法說 ‥  只叫我 嫁過去 要做好自己。

我的三哥,他跟我只有打鬧的份

卻不曾開口關心我,但卻都默默的做、默默的關心

我三個哥哥 ‥ 你們都是最棒的 ‥

在妹妹的心哩,你們都是對我最好的哥哥。

再過十幾天,我真的就得離開這個家 

去另一個地方  開始過我的新生活

一個從未呆過的地方,建立起我的生活

我好害怕我沒辦法適應

好害怕我會想家,然而想到哭 ‥

這是我必須  去堅強的 去克服的 去面對的

我好害怕我做不到 ‥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克服、面對

以前在家,我處處都有爸媽可以幫我

如今,我嫁做人家的媳婦了‥

   嫁做人家的老婆

   也當了媽咪 ‥

我需要學習的 真的還有好多好多 

也還有好多事情 等著我去學習

其實,我害怕的不是 跟寶貝感情會有什麼差錯

   更不是跟婆婆相處不好

   也不是跟小姑相處不好

   而是,我很害怕的

而是  我沒辦法適應那些的生活呢。。

但我知道 我的寶貝會給我所有的鼓勵

也知道 , 寶寶會給我所有的支持。

我相信我可以的,也相信 我能適應所有的事情

只是 , 媽咪今天告訴我說

他昨天問了拔拔,女兒嫁的那天

你會哭嗎? 你會掉眼淚嗎?

拔拔竟然說 , 會

我聽了好不捨噢 ‥

從小到大 我不曾看過拔拔掉過幾次眼淚

常常聽人家說,男孩子是不可以輕易掉眼淚

而我的拔拔,他就是不長掉眼淚的人

更不會常常開口關心我的人  ‥

也不曾 問關於我的事情 

他認為 當一個拔拔 不應該問女兒的事

而卻會像媽咪說 叫媽咪來問我

我知道我的拔拔對我很好 ‥

也知道,拔拔你是  世界上最棒的拔拔

至於我的媽咪

雖然很愛唸,但他唸的都是為我們好

以前 我很愛跟我媽咪吵架 ‥

是因為我不懂事 ‥

如今,我才知道 ‥ 天下父母心

沒有那個爸媽是對小孩子不好的

每個父母都是把小孩子捧在自己的手掌心疼愛

儘管自己的小孩做錯事情

都可以 很大方的原諒 ‥

這就是我最愛的爸媽 ‥

他們真的是個很慈祥的父母親 ‥

以前的嚴厲管教,讓我們不諒解你們的管教

以前的愛玩,讓你們擔心

這些,你們都稱為 『叛逆』

如果時間可以到轉 ‥ 我願意回到小時候就好好的聽你們的話

當個乖小孩 ‥

很可惜,時間無法到轉 ‥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是 〃

我這輩子可以當你們的小孩 ‥ 我真的狠幸福

我好想要下輩子  還可以當你的小孩

讓你捧在手心裡疼愛 ‥

好嗎?  



     
      



下一篇:ღ家人ミ゜

2008-01-18 15:22:49

不點..我知道^^

謝謝你..我相信我可以的..

只是需要時間..時間過了..就習慣了..

吳小靜♥&#12511 2008-01-17 14:36:14

小玲 ..

看嚕你ㄉ文章 ..
恩 .. 很感動 害我也想哭嚕 ..

那種感覺我瞭 .. 真ㄉ會ㄅ捨 ..
剛去ㄉ時候 一定會想家ㄉ ..

我就是嚕 .. ` 剛來阿青家我超不習慣 也常常半夜哭 ..
所以你要加油唷 ...

等習慣嚕 . 就過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