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32:08寶貝玲♥

ღ甜蜜ミ゜



↑ 我們在撤所外面拍的噢^^





   呵  )) ‥

   我來補我甜蜜回憶摟。

   還記得 )) 幾年幾月幾日嗎? 寶貝 ﹋

   就是  ﹉﹉  

         二零零七年 九月 三、四、五、六日。

   哈  ))  想到我真的很開心耶 !!

   因為我很難得再次前往你家住 ﹉

   機會根本就是少之又少嘛 !!

   但 , 真正讓我開心的事 ﹍﹍

        我可以跟你睡睡啦 ﹋

   還有 。。。


          還有 ‥


   你帶我去座  我吵了很久的 「摩天倫」
 
       真是令我開心極了 。

   還但我去了五分普呢 ﹋

   買了新衣服給我 ‥



        寶貝 ))


                 謝
                 謝 
                 你
                 。

   不是因為拔拔給我去 ‥ 我們才有屬於快樂的回憶

   它永遠都在腦海裡 ,  不會飄去 。

        很希望   這段回憶





    


         一直


                   很
                  美
                 好
                。







         這幾天 )) 




     



     我真的過的非常開心 ))

     不過真的還是很謝謝寶貝啦 ‥
  
     還有妹妹 ‥ 謝謝你當導遊噢﹋

      呵呵 ))  真讓我開心極了 ‥







      呵  ))


 
   









    摩天輪上面拍的 ‥  挺浪漫的






         屬
          於

                我的床 ﹋





        電車上
            拍的 !! 前往 松山路途




     很高的摩天輪噢!!






          可愛的小志跟我﹋




      火車上跟你玩鬧的照片





           裝
            可      
             愛
              的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