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16:12寶貝玲♥

ღ拜託拜託ミ゜





  今天很開心 ))

  跟媽咪拔比聊著天  ‥

  無意間 。。 我說出  ~~

  我9月3日可不可以去基隆玩 

  媽咪說好  ))  

  拔比 馬上去翻日曆
  
  還問著我說 ~~   

  國曆還農曆  ~~

  呵呵  ))   結果剛好是禮拜一啦

  媽咪就說   讓它去  )) 

  拔比竟然說ˋˊ 

  到時候再給你答案 !!  

  怕現在答應你  等到時候有突發狀況  害你不可以去

  你就會在那裡說  每次都答應你  結果都沒做到

  讓我  好想要  馬上知道 答案啦


    老天爺 ~~  幫個忙吧








          讓我可以去  ))  我好想去








  因為真的很難得  !!  




              拜託 、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