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11:35 ◘ 君

 ヾ 沒心




    我居然愛上一個 沒心 沒血 沒淚 沒肝 的人 !

    跟我合好也不道歉 .. 亨 ˋˊ "

    算了 ‵ 可是真的是氣死我了 ! 

    愛上妳我真的是很 .. 讓自己累耶 ~

    不管你了 ‵ 打給你也不想接你電話 ! 

    我就生氣到底好了 .. 反正你一點都不會在意 !

    每一次都只有我再讓 ‵ 你呢 ?

    我好累 * 有種想哭但是卻只能悶在心裡 !

    難道跟你講電話只能有5分鐘的時間嗎 ?

      ( 我真的不懂 也不想去懂 )




上一篇: ヾ 想

下一篇: ヾ 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