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3:38:42欲求不滿

老闆 女兒長大囉~

今天回家

旁邊坐著2個國中女生

為了了解時下年輕八年級生在幹麻 我偷聽了一下

其實...也不用偷聽 他們音量太大聲 你不聽也不行



A女:我今天氣哭了!

B女:怎了!?為什麼!?

A女:因為我掃女廁 所以都有那種味道
結果老師說他沒聞到 男生又跑去湊熱鬧 所以我就崩潰哭出來了

B女:是喔~(之後對話有點無聊 省略...)


B女:ㄟ!學長知道你喜歡他嗎?

A女:不知道他知不知道ㄟ...(省略...)



A女跟B女下車了 也讓我見識到時下年輕人在幹麻

青春就是活力 話夾一打開 大聊特聊 百無禁忌 什麼都聊

少女情懷總是詩 單相思的戀愛 百年不變 也是戲劇最愛的題材






開心去買鹽酥雞 A女是老闆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