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3:38:37欲求不滿

這個句點 有點臭

看著路上一個個青澀的臉龐 穿著制服 背著書包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

唉呀! 我青澀年代已離開我許久了

為了埋怨下載到A片

為了青澀年代離我而去

為了之後嶄新的生活

為了結束的暑假

我要慶祝!!

所以我去買臭豆腐當宵夜 當做個句點





在買臭豆腐時 有個女的騎著他的摩托車

他停下來了 因為紅燈亮了

可是我看到他卻蠢蠢欲動地 想要闖紅燈

(其實我家這邊的那個十字路口 晚上車輛超少 闖紅燈已見怪不怪)

當她慢慢的加了油門 準備直奔過去 當個追風少女時

他又停下來了

心想:!?幹麻不闖!?

後來我換了個視線 看到對面的馬路有輛緩緩開來的摩托車 上面坐著警察先生

難怪他不闖

之後 那個女騎士就乖乖的等警察伯伯開走

然後不時回頭注意那警察伯伯

等到確定OK後 直奔而去

這個故事 發生在短短的12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