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27:53陳大囍

畢業了

這真的是最後一篇打上的文章
很不想在這裡打文章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要畢業了
所以手癢又上來打了一下

在一起三年 不常也不短
時間過很快要畢業了
我會想念你們
在一起的任何時間我都會記住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一起走過很多日子
一起吵過架
一起出來講清楚
一起每天一早就大唱歌雖然我歌詞都是錯的
一起做很多傻事
一起擁抱
一起說愛妳
一起聊好久好久
一起整人
一起搶東西吃
一起被張媛罵
一起寫小鈔
一起丟炸彈
一起大叫
一起抽菸被抓
一起三八
一起寫一整疊日記
一起投很多很多飲料
一起抓蟑螂
一起抓蝌蚪
一起抓蚱蜢當成寵物
一起討論去海邊去聚會去慶祝去吃飯
一起大叫
一起難過
一起吃飯
一起哭泣
bear 我會記得妳 因為妳最愛錢了 找妳我最有錢賺 我很愛妳
cat 我會記得妳 我們很好 但一點都不像 妳常親我都會被妳搞瘋了
今後要好好加油 做好的日子 買喜歡的東西 我很愛妳
show 我會記得妳 我們說好要凹咖了 妳對我們大家都很好 妳最可愛
也最三八 老是說自己變瘦了 但我摸妳肚子好像都沒有變 笨蛋鬼
我很愛妳
mi 我會記得妳 妳老是說自己最可愛但怎麼那麼髒都會被妳打敗了
妳不要在一直投大麥綠了 妳的興趣投大麥綠我的興趣阻止妳投大麥綠
我都還記得 乖 今後妳要跟隨我 我們一起走片天涯吧 我很愛妳
ba 我會記得妳 妳最可愛 很會畫一些我們畫不出來的圖案 有妳在就很放心
我很愛妳

阿芹芹 妳應該看不到我對妳的熱絡
老是說我不熱絡 但我沒有喔 怎麼辦 快 讓我熱情點
妳很可愛
不要傷害自己 妳乖好不好
有什麼事情大家都陪妳 有好多好多寶貝陪妳 和妳在一起
不可以這樣喔

妳很可愛 我愛妳 但妳也很悶騷 哈哈
寶貝寶貝 我讓妳露美腿了
最欠扁了
老是愛罵我
老是愛噹我
老是愛氣我
對 妳很棒 我沒辦法參加妳們的毒蛇門派
我都快被講到哭死了 妳們心裡一定會很爽
我愛你的軟腳功了
害我到現在還掛念著呢
乖乖乖
對不起 跟妳講一大堆話 或許我講錯了 但很擔心妳
加油加油 ,
我很愛妳
哈哈哈  這個我想笑了 
我很想打上妳的本名 但算了
我不想被告
很多話想跟妳說 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謝謝妳
讓我在這最後有高潮
haha 我知道這是妳的口頭禪 雖然我老是看不懂妳在幹麻

標題: 最愛妳了
寶貝 謝謝妳 我好愛妳
寶貝 給我好多好多信 我好愛妳
寶貝 跟妳在一起 最開心了 我好愛妳
寶貝 陳大囍 我好愛妳喔
妳要畢業了 我會很想很想妳 無時無刻都會想妳
我好喜歡妳
這不是告白 這是一封情書

這是我硬逼寶貝打上自己網誌的一篇文章
我很欠揍 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我很愛妳 我們班公佈欄還黏上妳的名字 我特地寫的
我很愛妳 妳寫的情書很可愛 雖然我的比妳更不賴
我很愛妳 今天才發現妳是個欠揍的女孩
我很愛妳 我的熊貓臉很可愛 妳手上的囍也超級可愛 不准給我洗掉
我很愛妳 妳好乖五次對不起讓我很高潮但我可以跟妳說我不是變態
我很愛妳 ByeBye。
不要去學校 不要失去, 我講了很多噁心的話 但我很心裡話
害羞這兩個字從我嘴巴說出有點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