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43:38陳大囍

遺憾的過去

 現在的我

    多希望能回到小時後 , 回到過去 !
告訴我第一個喜歡的女人

   是妳
讓我明白我愛女人 

   是妳
讓我知道愛一個人的感覺
 
  是妳
讓我知道幸福

     是妳
讓我的心理多出一個妳

    過了那麼久 ,,,  或許你早就忘記我
但我明白 

    現在的我
終於知道     ,,,

    原來     ,,,

我第一個愛的女人
    是妳    !   女孩
妳聽到我想妳的聲音麻   !?

    妳知道現在的我 ,,,  想妳麻 !?
連個 問候妳的理由都沒有的我

     我很想回到過去
再離開的那一刻

        告訴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