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0:48:01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我很傷腦筋

最近想把pc的月光結束
原因滿多的~還有我的空間量不足~
以下是去小天使那的題問~還沒有回音....
留言主題:空間容量不足



留言人:一抹淺藍


請問我的尚餘空間 是-6%
那我還能在+新的文章嗎
如果容量不足是不是要再重開一個blog
因為我不想刪文章~那都我點滴心情
與美好的回憶~
我想在pcblog管理者也不願見到好文流逸
也許我是誇張點~但想保存自己的心血
這是大家能理解的~
我有11個blog硬諜與網路空間都很大
但我一直以pc為主~所有新做都在pc發表
雖然他的介面簡單~
但友誼的交流很讓人感動~
但是pc當局一定要想到~隨著開台日子漸增
文章也會跟著增加~
那樣容量要是不足也需要做封存或能備份的功能
這是一個優秀的平台需具備的~
還有pc的分級真的不好~對大家的問題
也恍若無視~也許他們要正視一些讀者的心聲
在pc我也有4個月囉~
一些問題並非只有新手上路就能搪塞
也許我能在開分店~
但是我想pc該提供跟新聞台與相本一樣能匯入別的空間的功能
天空blog有50mb的容量也能夠輕鬆的轉入pc新聞台與相本~
但blog就不能囉~不是一樣的公司體系嗎~怎麼沒這個服務勒
我覺得問題還滿多的啦~
pc我有3個帳號那不是問題~你看我滴文吧
我有滿多想法滴~blog我每一家都有使用
所以我很了解操作介面與閱讀的難易
及迴響度~pc的問題在於管理草率與沒為一些有心
經營自己blog的朋友著想~
一些在blog闖出名號的作者都是在好的介面推波助瀾下成長
像新浪大紅的服務又完美有什麼問題馬上就解決
而且一些好康的訊息(如中時辦的華語blog比賽)都會發佈在首頁
看看吧~pcblog的網管~你們該作作事啦~

留言主題:(=(i)=)
留言人:淺藍喵


小s讚~當pc糾察員~
pc是該要看看自己滴部落管理囉~沒分級
新浪~樂多無名
這些blog老前輩值的pc的網管去取經
連yahoo這後起之秀都比pc強多囉~
雖然如此我還是愛pc的人情味
讓人在寒冷中暖暖的
2005-11-23 00:26:14 --220.142.40.171--
站長回應:


我也不懂ㄋㄟ
pc一直強打blog還邀請名人進駐
卻不作分級管理
我有去一些情色的blog逛逛.實在是太辛辣
會讓小朋友迷失與誤導
blog一直都靠大家的感動情誼在維繫
在這樣下去.會被人誤認是色情網路.
很多人都會棄台的...
我不要這樣啦~~~~~


留言主題:(=(i)=)
留言人:淺藍喵


pc沒有作好定位
好的blog平台要相輔相乘
像愛瑪~小倩與白文鳥~海豚飛這些blog名人
都是在好的平台扎根
所以慢慢闖出名氣~
在mxie有rss訂閱~很多blog名列其上
就是沒pc
這也是讓人垢病的
我會不捨pc是人情吧
我pc的網誌已經用超過他們的規定
現在是-6我不想刪掉一些我努力做的圖文
但是又何奈~也許我過去yahoo就是這樣的原因
那邊朋友也都是pc的~
不過最近有認識幾個優秀的新朋友
也是滿開心的~也許我在pc這間天台要開2店啦
容量不足呀

愛拍照的小阿姨^^ 2005-11-25 22:44:43

妳真的很用心呢。
提的問題很具體。

不知pc當初開放blog的立意為何?
因為,我想,不一定是他們不理,或許,是理念不同吧。

google→搜尋;
yahoo→拍賣(提供平台),知識
yam→女生(那名稱我忘了)

就看他們的定位在哪,想攻那些客群囉。

我也覺得他blog的介面,不及貼圖區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