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9:58:25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真的很讓人懷念喔

令人懷念的老東西...
當現在有所謂的公車月票、公車儲值票時,
是否還記得公車司機拿著一把怪怪的剪刀,剪著一張張的公車票 ?
真的很讓人懷念耶!那個公車票我小時候上課坐車還用過勒!

這台抓娃娃機是在九份發現的。
小時候的電動玩具,雖然沒有華麗的聲光效果,
但仍是童年的最愛,一塊錢投下去,調整夾子的方向,放下...
糖果夾起來的瞬間,嗯!真有成就感。
那個挖土機十幾年前,我家巷口的雜貨店有一台ㄝ,不過我記的我家這邊好像要兩塊
我想是6年級ㄉ女生應該有看過吧!
當時耶誕節一到大部分ㄉ耶卡都是買這種有灑上亮粉ㄉ卡片。
那時喬琪姑娘可是我們女孩子愛看卡通咧!不蓋你我超愛亮晶晶滴卡片唷
民國七十三年到七十五年的紅十字紀念票,好像都在在學校賣。
這個好像是冬令救濟吧~要捐錢才有的郵票,假如我沒記錯話....@@
此型的公用電話已經找不到囉~現在都是草綠色按鍵式滴
而它的投幣孔只能投一元,還超難投進的說,會卡住...

老式縫紉機,至少有20年以上,現在還可以使用呢!
尤其是車繡~超棒~(我五專時代的作業就用這ㄍ完成滴))
我家還有一台..我媽媽的嫁妝^++++^
這可是小時候很流行的玩具呢!
價格好像是台幣3元,我也忘囉~
繡完花還不忘把自己的名字也繡在上面唷~^^~
這是1987年出產的玩具,
這個是當時很紅的"聖鬥士星矢"我弟超愛看滴
這個是瞬~((我喜歡沙織公主~ㄏㄏㄏ))
現在這種玩具不但很難找得到,而且價錢更是高不可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