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00:19寶氏 × 呆寶

日新工商=芭樂,親愛ㄉ=婷婷,外婆家=响潭

建鴻逆?! 很會撈?!: 1。不過愛上妳
還有幾首我還在想= =
正在下載「建鴻逆?! 很會撈?!」聊天情境,來源是 (null)...
建鴻逆?! 很會撈?! 選擇使用「?A??Aκ?AA」聊天情境。

建鴻逆?! 很會撈?!: 剛剛真的very sorry...
建鴻逆?! 很會撈?!: 看完流言回我吧~~
呆寶: 你知道啥事
呆寶: 幹啥跟我說對不起押你
建鴻逆?! 很會撈?!: 剛傳的那簡訊
建鴻逆?! 很會撈?!: 思婷他打給我
建鴻逆?! 很會撈?!: 他跟我說 那時候擬跟你朋友吵架
建鴻逆?! 很會撈?!: 我又傳了那風簡訊
建鴻逆?! 很會撈?!: 然後你就哭了
建鴻逆?! 很會撈?!: 不過是愛上妳 不過想在一起 在一起不分離
呆寶: 為啥相簿打不開
呆寶: 密碼換ㄌ唷
建鴻逆?! 很會撈?!: = =?
建鴻逆?! 很會撈?!: 哪本= =?
呆寶: 合照
建鴻逆?! 很會撈?!: 合照那本 ?
呆寶: 恩恩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把他改回來好了= =
建鴻逆?! 很會撈?!: 昨天可能有點酒醉在那邊亂用= =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朋友可能亂用我無名= =
呆寶: 傻瓜你
建鴻逆?! 很會撈?!: ㄆㄆ
建鴻逆?! 很會撈?!: 我電腦掛往再往咖
呆寶: 生氣
建鴻逆?! 很會撈?!: 叫我解解幫我故
建鴻逆?! 很會撈?!: = =?
建鴻逆?! 很會撈?!: 又何苦要給我那樣的吻 ?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偷走我的靈魂
呆寶: 啥押你
呆寶: ???
建鴻逆?! 很會撈?!: 你去聽那首歌
建鴻逆?! 很會撈?!: 很好聽
建鴻逆?! 很會撈?!: 很讚
建鴻逆?! 很會撈?!: 我複製給你
建鴻逆?! 很會撈?!: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DdFOXRFLTExMDQ1NjUuZmx2
呆寶: 我今天收到金莎
建鴻逆?! 很會撈?!: 是喔
呆寶: 藍色ㄉ雷斯邊
建鴻逆?! 很會撈?!: 誰送的呀 ?
呆寶: 恩恩
建鴻逆?! 很會撈?!: 埃唷 有人喜歡妳餒...
建鴻逆?! 很會撈?!: 很多人愛餒吼 ?
呆寶: 學校獎徵答
呆寶: 還好啦
呆寶: 還不錯
呆寶: 我最愛ㄉ迪迪在我旁邊說
建鴻逆?! 很會撈?!: 怯~
呆寶: 他看過照片ㄌ
呆寶: ㄏㄏ
建鴻逆?! 很會撈?!: 最愛的迪迪餒吼 ?
呆寶: 恩恩
呆寶: 我超愛抱他ㄉ
呆寶: 跟我一樣軟軟ㄉ
建鴻逆?! 很會撈?!: 是喔
建鴻逆?! 很會撈?!: 那妳就跟他在一起就好了呀...
呆寶: 你對我那張照片有啥感想,即時照唷
呆寶: 好得你
建鴻逆?! 很會撈?!: 當然好
呆寶: 可以再說一次
建鴻逆?! 很會撈?!: - -+。。。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開玩笑的啦
呆寶: 就不要打電話來道歉
建鴻逆?! 很會撈?!: 他跟妳是什麼關係呀 ?
呆寶: 你就看我皆不接
呆寶: 哪ㄍ他???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弟呀
呆寶: 就我迪ㄌ你還想安怎押你
呆寶: 呆瓜ㄇ
呆寶: 我不要聽五百ㄉ哥
呆寶: 我到聽作我老婆好不好
建鴻逆?! 很會撈?!: = =
呆寶: 無言勒
呆寶: 你朋友ㄉ即時給我
呆寶: 我來罵他
建鴻逆?! 很會撈?!: 誰 ?
呆寶: 好像是可以ㄉ
建鴻逆?! 很會撈?!: 部要
建鴻逆?! 很會撈?!: 等等就又掃街了
呆寶: 馬ㄉ兄弟是屁就對ㄌ啦
呆寶: 幹屌ㄍ刁唷
呆寶: 欠打
呆寶: 馬ㄉ來台東找我押
呆寶: 欠打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 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幹麻藥那麼兇 ?
建鴻逆?! 很會撈?!: 飛機已離開機場
呆寶: 啥意思押你
呆寶: 啥飛機
呆寶: 跟我啥關係ㄌ飛機
建鴻逆?! 很會撈?!: 搞飛機
呆寶: 好得你
建鴻逆?! 很會撈?!: 摁摁
建鴻逆?! 很會撈?!: 妳要陪我睡覺喔 ?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妳畢業之後妳叫我陪妳睡覺喔 ?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能不能夠在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
呆寶: 等我回屏東吧
呆寶: 你愛我愛到罵我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妳還不是一樣吧
呆寶: 你愛我愛到讓我哭
建鴻逆?! 很會撈?!: .........
建鴻逆?! 很會撈?!: 又我了 ?
呆寶: 是你自己在那裡當傻瓜該罵ㄉ好ㄇ
建鴻逆?! 很會撈?!: 怪我餒吼xD...
呆寶: 本來就是你
建鴻逆?! 很會撈?!: ㄆㄆ
建鴻逆?! 很會撈?!: 妳抹次都罵我啪賽
呆寶: 牽拖
建鴻逆?! 很會撈?!: 不然就是說我 大ㄍ一ˋ
建鴻逆?! 很會撈?!: 不然就是 屌馬勒資百咩...
呆寶: 我才要說說
建鴻逆?! 很會撈?!: 不然就是 屌拿咩拍賽咩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BABY 在一起 BABY別哭泣
呆寶: 鄒馬該咳恩咳押
建鴻逆?! 很會撈?!: 我依然疼著妳
建鴻逆?! 很會撈?!: 阿麻咳呀 U麻SO勒不勒斯嘎 ?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好得你
呆寶: 回嘴勒
建鴻逆?! 很會撈?!: 怎樣 ? 遇到對手了吼 ?
呆寶: 你好意思頂嘴唷
呆寶: 你從來不是我ㄉ對手
建鴻逆?! 很會撈?!: 老婆我錯了
建鴻逆?! 很會撈?!: 唷 ?
建鴻逆?! 很會撈?!: 來呀 比比看 看在房間誰不是誰的對手
呆寶: 我迪要回家ㄌ,他親我餒
呆寶: 好得你
呆寶: 我可以不要進房押
建鴻逆?! 很會撈?!: 。。。。。。。。。
建鴻逆?! 很會撈?!: 算了
呆寶: 喝痾好啦
建鴻逆?! 很會撈?!: 你們都這樣了 那我算什麼呢 ?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是什麼地位 ?
呆寶: 不進房是不睡覺唷
呆寶: 臉頰爾以啦
呆寶: 我很疼他,他真ㄉ很乖,
建鴻逆?! 很會撈?!: - -
建鴻逆?! 很會撈?!: 喔
呆寶: 疼他就像騰我ㄉ親生迪迪一樣
建鴻逆?! 很會撈?!: 黑啦 妳都疼他 都不疼我餒吼 ?
建鴻逆?! 很會撈?!: 我都快變成沒人要的了
呆寶: 我有讓你哭ㄇ,沒有麻,所以我很疼你
建鴻逆?! 很會撈?!: 是我沒累好不好
呆寶: 你哪裡沒人要,沒人要就不會有人因為你哭ㄌ
建鴻逆?! 很會撈?!: 有淚的話就變成跟妳一樣了
呆寶: 是你無情有血
呆寶: 你說我愛哭就對ㄌ啦
建鴻逆?! 很會撈?!: 我不是無情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是 有血無淚
建鴻逆?! 很會撈?!: 妳本來就很愛哭了...
建鴻逆?! 很會撈?!: 這是事實
呆寶: 你是有情無血無類
建鴻逆?! 很會撈?!: 能不能夠在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會仔細的聆聽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與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會學會去控制力氣不讓妳傷心
建鴻逆?! 很會撈?!: 對妳好好ˋ的去珍惜
建鴻逆?! 很會撈?!: 請妳相信我的新
建鴻逆?! 很會撈?!: 還是愛妳
呆寶: 好得你,你在打歌詞唷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被發現了
呆寶: 好意思嗎你
建鴻逆?! 很會撈?!: 呵呵...
建鴻逆?! 很會撈?!: Sure
呆寶: 不發現還是你老婆ㄇ,不了解你我就不是傳說中ㄉ呆寶ㄌ,連你ㄉ一舉一動都不知道那寶貝是是叫假ㄉ唷
呆寶: Sure???
建鴻逆?! 很會撈?!: suer (( 當然 ))
呆寶: 好得你
建鴻逆?! 很會撈?!: SURE
建鴻逆?! 很會撈?!: suer
建鴻逆?! 很會撈?!: sure
建鴻逆?! 很會撈?!: suer sure
建鴻逆?! 很會撈?!: sure
呆寶: 呆寶: 不發現還是你老婆ㄇ,不了解你我就不是傳說中ㄉ呆寶ㄌ,連你ㄉ一舉一動都不知道那寶貝是是叫假ㄉ唷,經典
建鴻逆?! 很會撈?!: 經典
呆寶: SURE顛倒ㄌ啦
建鴻逆?! 很會撈?!: 可以上報紙了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好得你
建鴻逆?! 很會撈?!: 這就是我利害的地方
呆寶: 你去刊登押
呆寶: 屁
建鴻逆?! 很會撈?!: 哈...
呆寶: 你密碼還沒改回來ㄇ
建鴻逆?! 很會撈?!: 好了
建鴻逆?! 很會撈?!: BABY SO SORRY BABY 別傷心
建鴻逆?! 很會撈?!: 哈哈哈哈哈
建鴻逆?! 很會撈?!: 好幹校...
呆寶: 好幹校???
建鴻逆?! 很會撈?!: 很好笑
呆寶: 白吃唷你
建鴻逆?! 很會撈?!: 我解在放影片給我看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白吃
建鴻逆?! 很會撈?!: 笑抱我的鼻毛
呆寶: 照片會好看ㄇ??
建鴻逆?! 很會撈?!: 歪了
呆寶: 好得
呆寶: 你給我記住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本來就是了
呆寶: 算ㄌ
建鴻逆?! 很會撈?!: = =?
建鴻逆?! 很會撈?!: 切心了 ?
呆寶: 叫老婆叫得很好聽,叫寶貝叫得好很聽,
建鴻逆?! 很會撈?!: 我的心~~永遠屬於妳
呆寶: 切心就不能活ㄌ押
建鴻逆?! 很會撈?!: 那妳來幫我切吧
呆寶: 很經典唷那句話
建鴻逆?! 很會撈?!: 切開我的心
建鴻逆?! 很會撈?!: 拿去送給妳
呆寶: 我可不想變成殺人犯
建鴻逆?! 很會撈?!: ㄆㄆ...
建鴻逆?! 很會撈?!: 不會喇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是自願的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妳不想變成殺人犯 我不想變成強姦犯
呆寶: 可是我還是會被抓
呆寶: 好得你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欠打ㄉ傢伙
建鴻逆?! 很會撈?!: 哈哈...
呆寶: 你可以上電視ㄌ
建鴻逆?! 很會撈?!: 怎麼說 ?
呆寶: 都給你講就飽ㄉ,當主持人押
建鴻逆?! 很會撈?!: 哈哈
建鴻逆?! 很會撈?!: OK的
建鴻逆?! 很會撈?!: 希望妳 部要再讓我 為愛傷身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只想做我的女人
建鴻逆?! 很會撈?!: 我只想做妳的男人
建鴻逆?! 很會撈?!: 哈囉哈 在嗎 ?
呆寶: 為愛傷身
呆寶: ???
呆寶: 在家啦
呆寶: 呆瓜唷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在家 ?
呆寶: 你老婆會不見唷
呆寶: 在電腦前面啦
建鴻逆?! 很會撈?!: ))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呆瓜
呆寶: 一直笑
建鴻逆?! 很會撈?!: 哈哈哈
建鴻逆?! 很會撈?!: 真的很好笑
呆寶: 對ㄌ,你昨天為啥說你眼框紅,我回ㄉ簡訊有關ㄇ??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回的簡訊 ?
呆寶: 恩恩
建鴻逆?! 很會撈?!: 回瞎咪簡訊呀 ?
呆寶: 算ㄌ
呆寶: 不想管你ㄌ
建鴻逆?! 很會撈?!: 吼
建鴻逆?! 很會撈?!: 妳要說呀@@
呆寶: 當我沒傳給你簡訊過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昨天有些事情都忘了
建鴻逆?! 很會撈?!: 哦
建鴻逆?! 很會撈?!: 我看到了
呆寶: 你活該,愛喝,酒鬼,
建鴻逆?! 很會撈?!: 正在看
建鴻逆?! 很會撈?!: 可是我不是有回妳 ?
呆寶: 有酒味不要跟我睡覺
呆寶: 有押
呆寶: 你說你眼框紅押???我哪知道原因
建鴻逆?! 很會撈?!: 對呀...
建鴻逆?! 很會撈?!: 就朋友這樣呀
呆寶: 所以說是因為朋友
建鴻逆?! 很會撈?!: 摁阿...
建鴻逆?! 很會撈?!: 因為I miss you
建鴻逆?! 很會撈?!: You know ?
呆寶: 你是吃糖果唷
建鴻逆?! 很會撈?!: 我吃糖果 ?
建鴻逆?! 很會撈?!: 我笑到好熱= =
呆寶: 嘴巴太甜,有企圖
呆寶: 好熱拖衣服押
建鴻逆?! 很會撈?!: 我什麼企圖˙ ?
建鴻逆?! 很會撈?!: ㄆㄆ
建鴻逆?! 很會撈?!: 我再往咖餒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叫我再往咖托衣服喔= =
建鴻逆?! 很會撈?!: 有沒有搞錯呀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叫我裸奔 ?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那就不要喊熱押
建鴻逆?! 很會撈?!: 妳先裸奔給我看
建鴻逆?! 很會撈?!: 我在裸奔給妳看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我之前喊熱我朋友就說拖衣服,現在這句話終於換我說ㄌ
呆寶: 我又不是傻瓜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我會先把妳灌醉 You don’t wory.
建鴻逆?! 很會撈?!: XDD
呆寶: 我才不要喝ㄌ,
建鴻逆?! 很會撈?!: 安喇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又不是你,酒鬼
建鴻逆?! 很會撈?!: 我不作強姦犯的
建鴻逆?! 很會撈?!:
建鴻逆?! 很會撈?!: 屁啦
建鴻逆?! 很會撈?!: 又我餒吼
呆寶: 每次喝酒ㄉ都是誰押
叮咚!有人在家嗎~~
呆寶: 說話
建鴻逆?! 很會撈?!: = =
呆寶: ㄟ你那裡有麥克風ㄇ??
建鴻逆?! 很會撈?!: 妳那天還不是一樣有喝
建鴻逆?! 很會撈?!: 沒有噎
建鴻逆?! 很會撈?!: 我再往咖餒~
呆寶: 哪天
建鴻逆?! 很會撈?!: 那天呀
建鴻逆?! 很會撈?!: 我在妳迦魶天
呆寶: 最後一天ㄇ???
建鴻逆?! 很會撈?!: 妳部要跟我說我每天都在妳家 妳不知道是哪天
建鴻逆?! 很會撈?!: 很像是吧@@
建鴻逆?! 很會撈?!: 又很像不是
建鴻逆?! 很會撈?!: 我也忘了= =
建鴻逆?! 很會撈?!: 不太清楚的說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就是那天押
建鴻逆?! 很會撈?!: 是喔@@
建鴻逆?! 很會撈?!: 對呀
呆寶: 我幫你喝調最後一杯押
建鴻逆?! 很會撈?!: 妳那天還不是一樣有喝酒
呆寶: 啪賽
建鴻逆?! 很會撈?!: 大ㄍ一ˋ餒妳呀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依背而已
呆寶: 你啦
建鴻逆?! 很會撈?!: = =
呆寶: 罵老婆,是你男人ㄇ>>>???
建鴻逆?! 很會撈?!: 又我了餒吼
呆寶: 我等等就要下線ㄌ
建鴻逆?! 很會撈?!: 是喔
建鴻逆?! 很會撈?!: 要去店裡面 ?
呆寶: 對ㄌ你昨天安怎這麼準時打給我押
建鴻逆?! 很會撈?!: 要想念我的鼻毛蛤
建鴻逆?! 很會撈?!: 昨天 ?
呆寶: 不我要想你ㄉ鼻毛
呆寶: 恩恩
呆寶: 如果你今天不打來我會哭給同學看唷’’
建鴻逆?! 很會撈?!: 今天 ?
呆寶: 晚上押,在哭到明天
呆寶: 好啦
建鴻逆?! 很會撈?!: - -+..
建鴻逆?! 很會撈?!: 又怪我了
建鴻逆?! 很會撈?!: 好啦 晚上在打給妳
呆寶: 8點打給我嘿,還有11.30打給我唷
建鴻逆?! 很會撈?!: 我今天應該不會回潮州吧@@
呆寶: 啥時打
呆寶: 為啥
建鴻逆?! 很會撈?!: 應該會駐我姑姑家
建鴻逆?! 很會撈?!: 都較我打給妳ˋˊ
呆寶: 那裡可以打電話打很久ㄇ
建鴻逆?! 很會撈?!: 妳也要打給我阿ˋˊ
呆寶: 阿我有手機唷
建鴻逆?! 很會撈?!: 不可以吧...
建鴻逆?! 很會撈?!: 跟妳姐界呀
建鴻逆?! 很會撈?!: 不然我電話費報調妳要給我摳摳
建鴻逆?! 很會撈?!:
呆寶: 姐沒有回來好ㄇ
呆寶: ㄏㄏ
呆寶: 是你要養我不是我養你
呆寶: 好啦下囉
建鴻逆?! 很會撈?!: 妳畢業之後
建鴻逆?! 很會撈?!: 就是妳要養我了
建鴻逆?! 很會撈?!:

上一篇:潘先生

下一篇:喝酒引起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