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8:17:51寶氏 × 呆寶

感情

我到感情..是又怕有想擁有...
有ㄌ依靠..沒多久他又離開我ㄌ
搞得我每天哭ㄉ西哩嘩拉...
對愛情我不知該安怎才好
唉唷
到底啦
說不交ㄌ但有人虧我就會想要有依靠
但有ㄌ依靠又害怕受傷
糟糕餒我押
我是天生好騙唷
呆寶: 你有控ㄇ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恩
呆寶: 陪我
呆寶: 太無聊ㄌ
呆寶: 你可以藉車ㄇ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  -*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我等等要出ㄑ惹捏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要ㄑ找你ㄇ?
呆寶: 好押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你在哪
呆寶: 就是那天那間網咖押
呆寶: 你要來ㄇ
呆寶: ˊ啦
呆寶: 來啦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我的司機不給我ㄑ
呆寶: 喔唷
呆寶: 他是誰餒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大胖
呆寶: 說一下啦
呆寶: 跟阿說睏寶說ㄉ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  -*
呆寶: 唉唷
≡★° 微笑帶過〃蝌蚪)) *★°笨蕩〃 已經離線了。(2007/12/26 下午 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