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1:51:03Amazing

學習♥


     不要把一見事
     看的這麼重♥

     更別說依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你的B
     有女朋友了還這樣
     你女朋友會怎樣想

     根本是北七
     不會早點說呀
     欠揍ˇˇˇˇ

     擔心的好多事
     突然間消失♥

     有好輕鬆的感覺
     ♥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_ _ _ _ _



     今天幼稚鬼一直白目
     我跟別人說話他就在那邊
     幹 又在勾引男人[我要跟大哥說]
     整天就這樣♥[大哥到底是誰?]♥

     哈♥甘那北七
     一直說好想看布丁真的生氣毆
     然後他就突然隨便說一句話♥

     我就生氣[呵呵*其實是裝的]
     我就臉很臭呀說話他一直叫我也當作沒聽到
     他就叫布丁喂布丁最後連我本名都叫出來了
     我還是沒有理他[開玩笑*演戲我最會了]♥
  
     他就說好啦ˇ
     我本來要跟你說對不起的
     你還不理我好啦沒關西拉

     [哈/我不知道為什麼]
     要他們說對不起是件很困難的事
     其實有點心動想說好啦不要玩了

     可是誰叫他平常要一直欺負我
     哈*繼續裝生氣
 
     他就一直布丁對不起拉
     你度量很小耶對不起嘛
     我還很賤的故意趴下[其實是在偷笑]
     哈

     他又說幹[隨便拉就這樣好啦]
     不過一下下他又布丁布丁[哈]
     好好笑*他這傢伙真是欠揍ˇ

     最後還生氣咧
     可惡*這個暴躁的傢伙
     你暴躁就暴躁不要一直怪
     你是牡羊作所以才這樣♥

     笑*你真的好好笑^ ^


   ////


     今天感覺時間過好快
     一點都沒上到課的感覺
     因為在幫嘉嘉她們作壁報
     然後又做幼稚鬼的座位
     用小喇叭的手機拍照♥
    
     整個有悠閒  
     哈[小喇叭手機很好耶]
     我好喜歡ㄡ !!!!

     還有小喇叭說一句話  
     害我很開心[哈哈哈]

 
 
     狗狗很討厭耶
     馬哩個B害我一直被ㄘㄟ

     一群人在那邊抽煙
     他還在那邊給我左右左右
     一直叫我電臀[害我很丟臉]

     你不要這樣拉
     大家都敢ㄘㄟ我好不好♥♥
     >   < 吼吼[臉丟大了]
     到時候你要來就我蛤[這個北七]
     大家都一直看我[> <我會害羞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大家都問我
     你怎麻沒榜頭髮

     哈那個誰還說
     不綁也很好看呀
     整個就從早上爽到現在
     >     <呵*


     沒有拉ˇ
     我今天比較懶
     哈*把頭髮用成娃娃頭
     跟不綁頭髮[這都是我精心設計的]
     
     結果也只有幼稚鬼跟我說
     哇*布丁換髮型囉[害我很難過]
     大家也不給我一下意見
     看是這樣比較好還是之前比較好

     討厭[不喜歡這總感覺]
     幼稚鬼還是你比較好♥
     不過不要在欺負我了拉



     無時無刻
     我需要被在乎
     ♥

     每件事
     我想要跟我想的都一樣
     ♥



         今天很開心媽?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知道我說過了:]


         那他們班的還叫叫叫叫什麼東西呀
         喂*布丁[好吃的布丁還是雞蛋的?]

         班長整個很白痴
         不知道在臉紅什麼
         還一直叫我過去

         過去個鳥呀  
         過去看他跟他女朋友ㄡ
         媽哩個B*



    今天作校車
    我還故意跑去後面座
    誰叫幼稚鬼昨天要騙我[亨]

    跑去後面
    把書包放在旁邊
    因為不想跟誰座

    誰知到來了一個討厭鬼[醜男]   
    還叫我把書包拿開他要做[發課]

    林老師咧
    害我今天早上不開心
    王八蛋還不如去前面座咧
    >    <

    完蛋了拉ˇ 
    我說話越來越像幼稚鬼
    整個也會原住名腔[噢布]



      哈♥ 蛋頭今天還自己買好哈啾  
      你這傢伙有時候也挺可愛的♥
      雖然常常很白痴[:}] 笑♥ ♥


      回去看老師
      教師節快樂
      
      我有請老師吃哈啾  
      哈哈:]




      明天穿運動服ˇˇ 
      要很開心ㄡ[每天都這樣說]
      ♥ 可是又沒有真的很開心



      只是都過的很好笑而已
      ^         ^



     PIC:ㄌㄩㄝ♥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