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51:03Amazing

北七♥




      我覺得自己是個北七
      老是多個筋的在白目
      ♥

      看到這樣
      就是會不開心
      

      我擔心的事
      終究還是發生了
      雖然我知道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真的不是滋味
      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自己就像是發了瘋一樣

      總是愛口是心非♥
      幹*今天真她媽的不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妳來說
      他很健談
  
      對我來說
      他卻很悶

      為什麼
      他給我們的感覺並不一樣ˇ
      而又為什麼我是悶你是健談?


      幹/
      ♥


      你他媽教官在白木一點
      煩死了/整天盯我們班♥

      老師也越來越討厭
      整個很愛大提小作
      雪特ˇ

      穿個衣服都要囉哩八縮
      學校整個制度就是很爛
      
      媽哩個B*
      現在什麼天氣
      為什麼開放可以穿長褲
      去你的____________♥

      又為什麼一推人都想穿長褲
      很煩很幹[今天的鳥心情]♥



      不管ˇ
      我褲子還沒改
      穿出去是能看歐 
   
      雪特ˋˋ
      現在是在怎樣
      整個白目就好啦


               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中午
      都吃科學麵
      不是因為有多好吃

      而是因為俺沒錢了ˇ
      十二塊要吃兩天[一包六塊剛好]ˇ


      她們一直叫我吃泡麵呀
      史蒂奇你人真好♥
   
      我說想吃哈啾
      你就請我吃哈啾
      你自己還沒吃到
      就被我發光光了[哈♥抱歉蛤]

      還請人家喝頻果紅[真是謝謝]
      ♥ 用捐給我一推錢給我明天吃午餐

      真是的♥
      頓時間我變植物人了拉
      大家一直捐錢給我
  
      奶茶也是
      >   <

      一推人問我
      我這裡有一些錢你要不要
      害我整個好尷尬ˊ  ˋ

      我沒有窮成這樣啦ˇ
      人家還有錢吃科學麵啦


      都是戒子面膜
      你們的錯啦ˇ
      ♥




             好煩今天好幹ˇˇ

             明天保佑不要在被靠悲
             俺就是要穿制服你怎樣?


             亨*[真煩♥]




     明天我想開心
     真的想開心一下
     拜託不要每次都失靈
     >        <




     左右左右
     煩呀♥ 死狗狗
     每次看到我就這樣   
     人家哪有左右左右啦

     起怪ˇ我走路本來就這樣嘛
     [討厭]♥




         我要去睡覺了拉
         媽哩個B*心情不好到很睏了拉ˇ




     剛剛一直都在看那小子真帥[電影]
     幹*我真的很喜歡可愛淘寫的這小子真帥
     因為那小子真的很帥ˇ寫的真的很棒ˇ
  
     不瞞你們說
     那小子真帥
     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說

     也是唯一一本讓我覺得感動的小說
     推薦♥ 幹電影的也超好看的拉ˇˇ
 
     不過還是小說好
     比較細膩清楚[哈]





         晚安 ˇ




      pic:♥ 我照的ˇ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