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9:51:01Amazing

會怕♥




    會怕
    真的會怕

    自己太差♥
    會被人家嫌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跟帥哥說
    不要啦ˇˇˇ   
    我又不是正咩

    這樣我會很丟臉(//)*

    嘉嘉♥濛濛
    你們真的是吼....
    很可愛耶[不過真的好可怕ㄡ]
   
    你們不要這樣啦
    人家我會害羞♥


    常常在想
    如果我很優秀
    那我何必要害怕

    我幹麼要是膽小鬼?


    就因為很差   
    所以我害怕這樣
    >////////////<



           我不想♥♥
           結果是哪樣
           所以寧可♥
           不要試探♥


     我真的是
     很沒用很沒用


   ♥♥



      哈
      幼稚鬼[阿竹咧]
      跟你做很尷尬耶

      真是的*(/////)
      謝謝你幫我佔位置蛤
      呵*可是我發現真的好尷尬

      而且又不知道要說什麻
      你朋友他們又一直白目

      搞的我們好像有什麻一樣
      真是討厭*這樣我比較尷尬耶
      奇怪 _________________♥


      下次我還是自己做好了// 
      ♥雖然你很好笑很可愛//

      不過在校車上
      感覺就是很奇怪
      很[奶油] 呵呵

  

    今天還是一樣
    沒有特別不開心
   
    過的很好ˇˇ
    最近我過的真的很好
    因為幼稚鬼♥♥♥♥
    你總是白木的讓我想笑

    所以開心變多
    無聊變少謝謝

    還有狗狗啦
    每次都欺負我
    ˊˇˋ(亨亨)

    那個人流鼻血
    又是我的錯囉

    真是很起怪耶
    不過那個人也挺好笑的
    一天到晚一直流鼻血
    神經呀*會不會缺血呀他
    

            今天上國防
            那個教官真的好好笑

            害我笑到一個不行ˇ
            ♥♥

            我看他一直叫男生
            下課到教官是報到
            因為指甲太長ˇˇ

            我就在挫了呀我
            他們那個叫太長
            我這個怎麻辦?

     而且我還有閃亮亮指甲油
     噢布噢雪特


     還好教官郎金好
     女生一律沒有管

     好開心ˇ
     教官還說手貼緊
     不用怕指甲油我當做看不見
     你就用力擦拼命擦蛤:]♥

     我比較喜歡這個教官
     因為他真的好好笑ㄡ
     ♥



     嘉嘉跟濛濛
     找我考完事一起去逛街
     OKOK*中壢我熟到翻過去
     哈♥我在帶你們去買亮亮
     ^  ^ 

     嘉嘉跟濛濛說要來做我的校車
     如果可以就太好囉[呵呵]♥♥

     因為我在校車上真的快悶死了
     沒人跟我說話除了幼稚鬼偶而
     會在那邊給我裝白癡
   
     其他時間
     我都在睡覺
     ♥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

     可惡的校車症
     討厭死了♥♥
     如果沒有校車症

     那校車就可以亂座了
     那該多好呀[哈哈]♥



     你在我旁邊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


          明天穿制服
          想到就爽快

          涼呀[哈]♥



    為什麼
    不可以一起喜歡誰
    嘉嘉你不要害怕啦

    包子才不是那總無理的人

    一起喜歡
    沒有這麼嚴重吧 !!!
  
    嘉嘉一直很害怕
    別怕[明天我陪妳去蛤]
    呵呵//

    我比較喜歡
    陪別人去看喜歡的人
    自己我會好害羞好害羞ㄡ
    哈//


    四班女生真討厭ˇ
    嘉嘉你妹妹好討厭
    妳比較可愛我喜歡妳
    >  <
     


    明天也要開心的笑ㄡ 
    順利一直下去吧♥♥


    要寫自傳了我ˋˊ
    吼*現在突然不會寫了

    不要盪我ˇ
    俺寫就是了♥



     好後悔今天給及時
     一推人家ˇ
     說什麻是豬豬
     豬豬是誰呀
     不好意思蛤 
     班上人很多我很笨記不住的
     >   <



      PIC:HA*7-11不是你家♥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