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50:58Amazing

假日♥




      吃飽睡♥吃飽睡
      這就是所謂的♥

      假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幹ˇ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腦袋都是我的隔離霜
      ♥

      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心情不好
      我不想臉很臭都不說話的
      因為這樣會變成討厭鬼♥
 
      大家出來玩ˇ
      我少興個屁呀
      ♥ 

               抱歉[一百萬遍]ˇ


      拍個貼♥
      回家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還是很不好
     我想我該寫封信給我媽了
     過多的保護 我已經受夠了
     [這句話我說了N遍]
     而事情依然沒改變?


     我是高中生  
     卻把我當成小學生一樣的囚禁
     一秒也不準給我晚回家

     去哪?
     跟誰?
     幾點回來?

     你總是這樣
     這些話我聽了N遍
     

     [不想多說 關於這些事]
     總像個白痴重複一樣的話
     這樣有用嗎?


     ♥
     如果我沒上課了
     那日子該怎麼過
     [?]
        好可怕ˇ


     明天烤肉ˇ
     我不想去ˇ
     可是[吼吼吼吼]♥

     熱死人
     烤肉還烤人呀ˇ
     ♥


     現在比起假日♥
     我更喜歡上學♥    
     至少[那樣我是自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嘉嘉跟濛濛♥都是可愛鬼ˇ


    蛋頭ˇ

    我也很內向
    我都可以交到一推白痴的朋友
    我都可以每天很快樂的上學了

    你為什麼不可以[?]
    加油♥

    改天我要聽你跟我說
    你們學校有多好玩多好笑
    [知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蕾絲: 你的照片很正喔
    布丁: 哪會呀ˇ 帥哥都不喜歡ˇ 去><
    蕾絲: 我絕得很正ㄚ 
    布丁: 呵呵:]
    蕾絲: 飢渴
    蕾絲: 需要愛
    布丁: 呵呵:] 那你是徵到沒?

    [蕾絲邊的狀態:寂寞難耐 徵成女友]
    哈[什麼鳥呀ˇ]

    這傢伙最近很奇怪ˇˇ
    一直說我正[真是虛偽]

    欠揍ˇˇ沒事諷刺我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妹果然是賊
    你娘的[隔離霜果然在妳那]
    還敢說我沒翻你書包
    可是有看到隔離霜♥

    白痴
    馬哩個B
    當我是幾歲呀
    隔離霜就放在書包
    沒翻我書包又會看到隔離霜ㄡ


    白痴[I黑U]*



         為什麼
         我要這麼黑
         今天發現了

         好多我不想要知道的//
         (缺點)*


    越不想要的
    卻越脫離不了
    ♥
   
    越是想要的
    卻越離越遠
    ______________----why----________________



     我的報告
     挫賽了♥

     忘記帶回家做
     噢[煩耶ˇˇ]
 
     算了♥
     星期一在做
     星期二就要交了耶
     天呀我不要被當拉
     ♥


    帥哥帥哥帥哥
    你到底在跩什麼

    媽哩個B
    ♥


           剛剛才起床
           晚上要當賊
 
           哈♥


      pic:今天ˇˇ♥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