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2:50:51Amazing

雪特爛♥



      因為打很多
      一次顯示不出來
      害我要分很多篇
      ♥累死我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要說
     睡覺也不用睡成這樣吧
     在那邊纏綿纏綿的
     看到我都害羞囉我
     呵呵♥

     洗澡ˊˋ
     我等好久才洗到耶♥♥
     雪特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阿日在房間抽煙♥♥
     好臭呀[我討厭煙味]  
     最後他整個人站出去抽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男生

     跟男生住在一起[好怪]
     呵呵♥兩個整天黏在一起
     好像度蜜月歐[動不動就蛇吻]
     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班只有排一總隊形
     可以排的很好很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