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50:51Amazing

續♥


     第一天♥♥
     我很不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需要
     別人無時無刻的關心
     別人無時無刻的注意

     我比別人還更需要♥
     因為一直倚賴的習慣
     害我想在想改也改不了

     我羨慕別人
     我不想只是羨慕別人

     說成這樣♥事情改變了嗎?
     並沒有不是嗎?[我就是討厭這樣]
     ♥

    
                在車上大家唱歌
                都是男生在唱♥
                我們班男生整個活潑外相
                不過有點太活潑太外相[哈]


     狗狗[副班長]唱歌還滿好聽的♥♥♥♥
     他是個很爆笑很衝動說話又不正經的人

     很酷的介紹[哈]*他很白痴耶
     整天就一直問我幹麼笑-///-
     然後
     他突然問我:你覺得我怎樣
     我說:很好笑
     他說:我是說長的怎樣?
     旁邊幾個男生就[帥噢帥哥耶]
     哈♥那我能說什麼
     我就說:帥呀你*大帥哥耶
     他就說:那你當我女朋友
     我就說:蛤*白痴噢♥

     他就在那邊(碎碎唸)
     女人都一樣拉欺騙別人感情
     整個就昏倒[不正經]♥♥♥
     整天在那邊問我很奇怪的問題
     
     被操的很累
     教官整天在那邊說
     你們是高中生還是國中生呀
     高中生不像高中生______♥
     [os:煩耶*沒有別句台詞嗎?]

     起立*
     蹲下*
    
     不想吃飯是嘛
     起立這麼慢♥
     蹲下[不想吃飯要說呀]
     一下基數[一下=20下]*

     馬哩個B*
     幹幹幹幹幹
     真的很討厭被操♥
     雪特ˊ狼狽的要死ˋ


               然後他們很故意
               我們跳到1617♥

               他們就很故意的說停
               然後我們就又要從新 
               發Q____________♥


               這時候♥♥♥♥♥
               又會聽到一推髒話
               [是的*我們班是髒話世家]
               平常都說不完了何況是被操
               那時候髒話的出席率大概跟
               墾丁的沙子一樣多吧[呵呵]


     吃飽ˊˋ晚上有晚會
     一點點也不期待晚會
     因為我好累好渴好睏

     我只想快點去房間
     快點洗澡快點睡覺
     ♥

     偏偏還有個晚會
     那個晚會還真不寧靜
     很吵都是吵架的聲音
     ♥

     我們班又上演武俠劇了 
     這次還是自己班上的人
     [我說了N遍我討厭自己班靠悲自己班]
     不過他們要靠悲我也沒辦法
  
     罵罵罵[狗狗還要衝過去打人] 
     就說了他是衝動派的♥
     還好那個誰有抓住他♥

     班上的才處理完
     別班又來湊一腳
     真的是在想不開呀

     根本是白痴嘛你們
     那個男的真跩♥♥  
     看了就討厭*還敢虧嘉嘉
     去你的[嘉嘉是我的]♥
     你滾邊____________♥



               嘉嘉一直說三班那個很帥
               我覺得還好可是那個男生
               一推人都說很帥很可愛♥

               那個帥哥
               就是包子的那個帥哥
               一大推然愛慕他♥♥ 
               真是嚇死我了
               連嘉嘉的妹妹也喜歡他

               哇咧[魅力是有這麼大歐]
               我覺得還好呀[呵呵呵呵]


    最後______♥
    有要到帥哥的電話
    嘉嘉你果然有魅力

    ♥呵呵♥
    帥哥都被你迷惑就好啦
    [你看我又忌妒人家了]
    笑>        <



        就寢就寢
        嘉嘉叫我快點去站她旁邊
        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被分到一起
        [機車耶♥分組還要給教官分]
        我們是一點自由也沒有的狗嗎?

        是的跟嘉嘉濛濛還有阿日跟綠茶那對夫妻檔
        反正我們人數就爆滿[可是奶茶說她離不開我]
        哈哈♥所以我們六人房就擠了八個人♥

 
        不擠拉*還好而已
        女生房間比較好
        [有冷氣/電視/冰箱/]
        很平凡♥不過男生沒有
        所以簡單來說我們算好

        呵♥

        受不了♥摁愛到爆炸
        女生愛女生
        一樣甜蜜蜜

        我不反對♥
        也沒有喜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