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3:06:57ice_lemonT

心死了,为什么还会痛?!

当他在电话里
对我大声说
“我还要打电话回国!”
的那一刻

清楚地听见了
心,碎的声音

即使不是像我想得那样
他只是要打电话回家
我对这件事
还是毫无招架能力
心被割伤过的地方
原来是
还会痛的伤口

在那一刻
我,看见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第一次
如此深刻的
感觉到它的存在
有些事情
一辈子都不可能原谅
有些记忆
一辈子都挥之不去
有些人
不值得
不再值得了。。

最后一次
把他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
印象中
我为他做这些事的次数
真的是很少
但,至少这一次
我做得很漂亮
最后看一眼他的房间
关上门
回家的路上
把他的照片从钱包里褪出
撕成碎片
随手丢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
很潇洒

晚上
他回到家
很明显的看出房间已经整理过了
发来短信
向我道谢
用的是玩笑,轻松的口吻
呵呵
傻瓜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做这些事了
从此以后

会从你的生活中
彻底消失
傻傻的搞不清楚状况的家伙
你以为我的倔脾气又上来了
真是个自私又自大的家伙

本小姐突然看清楚了你的真面目
虽然晚了点
可是我不在乎
who care?
i don’t care...

上一篇:有点清醒了。。

下一篇:心力交瘁。。

≠曾經不懂→愛 2006-09-08 04:25:06

这次是真的?
我的神经已经被你绷的紧紧的了
虽然我知道分手的的情感
但是还是担忧你又不又会复发
不过,这次如果真的放下的话
我就决定奖励你
请你吃大餐
庆祝重生
哦耶~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