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57:06★我愛你愛我☆

* 打工真好玩 *

耶耶.. 笨綠茶打工去=ˇ=

超緊張的耶..


今天的明細=ˇ=


不小心打破小碟子 × 1

做出爆笑的事 × 1

因為客人熱心幫忙 嚇到 × 1

送錯地方 × 2

忘記幾桌 × 3

被老闆娘教過來念 × 1

掃地阿桑 把我的名子唸成 郁茶 × 1

到點心 ㄍㄜˇ到杯子邊邊 × 很多次

成功的到點心 沒有碰到邊邊 × 比上面少一點

洗碗洗的很開心 × 1

收碗看到客人沒吃的西瓜 哈密瓜 偷吃 × 1

因為偷吃西瓜 很飽 × 1

被說聰明 一教就懂 × 7 ~ 開心 ~

被說反應很快 很好 × 1 ~ 爽弊惹 ~

看到ㄚ姨的裸體 × 1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

不小心看到色北北偷親阿姨  × 1

幫阿姨躲過色北北  × 1

感覺腰快斷惹 × N


以上是今天綠茶的明細..




一開始..

笨笨的..


就發生惹超爆笑的事..


『 小姐 , 麻煩妳幫我加茶 』

『 好 :) 』 (( 拿著茶壺開心的離開 ))

看到一桶.. ~ 應該是這個吧 ~

(( 開心的裝茶 )) ~ 哎唷? 顏色真重 ~ 哎呀! 隨便辣=ˇ=

又開心的拿著茶回去..

到好四杯=ˇ=

又衝衝忙忙的去忙別的..

忙到一半.. 突然回想..

~ 好像有點怪怪的 , 我應該沒到錯拔,算惹=ˇ= ~

又剛好要送菜去剛那桌..

順便偷看一下茶的顏色..

~ 很好..沒倒錯=ˇ= ~


剛好.. 又有一位客人說..

『 小姐 , 麻煩妳幫我拿醬油 』

『 摁! 好 :) 』 (( 又開心的離開 ))

醬油罐裡沒醬油哩@@

(( 眼神又飄到剛剛那桶.. ))

『 阿姨~ 這桶是醬油麻?! 』

『 摁對!! 』

一ˇ一 爽到哩.. 聰明的人應該看的懂拔XD



剛好又回到茶水間..

噗ㄘ..

看到惹 四個茶杯 一壺茶壺..

裡面裝著 貨真價實的醬油XD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死哩XD


害我一直不敢接近那戶人家XD




在來要介紹的是 客人熱心

端著五個很重的蒸蛋吧@@

要去一間大客房.. 很多人..

所以要小心的端..

一進門..

靠腰 要給我們準備的桌子 放滿惹客人的東西..

只剩一咪咪的角角..

我就小心的 放好角角..

拿著 兩個大蒸蛋.. 送給眼前的客人..

突然 ㄆㄧㄤ~~~~

OS ㄔㄨㄚˋ 賽 花生沈魔術?

看著三個大蒸蛋 在地上..

和一個急忙說抱歉的客人..

『 抱歉抱歉抱歉.. 我想說 幫你移開東西..

醬你比較方便.. 抱歉抱歉抱歉..

妹妹 .. 對不起喔.. 嚇到你.. 』

@@  驚死我的毛..

還好 不會被罵=ˇ=



在來要介紹的是 看到ㄚ姨的裸體..

下班啦..

收好東西..

準備要換衣服..

進去一間包廂.. (( 正看著手機 ))

ㄌㄤ ㄌㄤ ㄌㄤ (( 門被打開 ))

『 阿姨@@ 』

『 一起換比較快辣 !! 』

『 不要 ˊˇˋ 我會害羞 =ˇ= 』(轉頭走去隔壁 )

驚@@ 另一個阿姨脫光哩@@  (轉頭 又走回來 )

『 算惹 ! 一起好哩! 』

又驚!!阿姨脫褲子哩@@

『 哎唷! 都女生嘛!! 』

更驚!! 阿姨脫衣服哩!! 噢噢!! 垂=ˇ=

還好沒到地上 噓~~~



今天洗碗還洗的很開心咧@@

反正今天打工很好玩..

而且 我好像不會累耶..

現在還想玩勁舞團=ˇ=


可惜 我想洗澡哩..

全身的味道..

五味雜陳@@

汗水 雨水 醬油味 煙味 ㄆㄨㄣ味

為蝦咪會有ㄆㄨㄣ味咧!

不是綠茶去到ㄆㄨㄣ..

是因為 很多菜的味道加起來 不像ㄆㄨㄣ味逆XD




總而言之 今天很開心=ˇ=

下班還跟爺爺去逛夜市ˊˇˋ

謝謝爺爺.. 一路亂叫哩XD


                 2007。3。24




ㄚ呆~小芭辣 2007-04-14 18:16:40

打工很辛苦

加油加油

改天再送你一桶98無鉛汽油吧

= =

呵呵

玲是我 ♥ 2007-03-27 19:49:25

OK_
問完再告訴我

: ))

嘎抓抓 2007-03-26 22:05:45

哈哈!!
看你打工感覺真的很有趣耶~~
我也好想打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