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37:27♥ 〃 阿 如

住 院





〔〔 96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  


〔〔 第 114 天 〕〕


從22日開始

也是我和你去醫院的第一天

起先

我以為 我媽媽 不會答應我陪你住院

但是 媽媽答應了

謝謝媽媽答應

晚上很冷

你很好 叫護士姊姊幫我們找看看有沒有棉被或被單

結果只有被單

已經有被單了

可以睡了

我才剛睡著

你就把我叫起床

說要我們一起睡

但是 我卻睡的不安穩

畢竟 那是你的病床 不是我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護士姊姊會一直來幫你量體溫

也許也不是量體溫

也許只是一個交班 他們必須換牌子

但是 這我就足足起來了好幾次

根本不能安心的睡著

看你那樣抱著我安心的熟睡

我真想把你吵醒 打你一頓

居然可以睡 的 這麼  熟

=     = 真是氣死我也

外加 隔壁的也很吵 聊天聊到1、2點才睡

所以 晚上根本是幾乎睡不著

直到了凌晨5點 護士姊姊來幫你抽血

抽完後 我才安心的睡著

但是 我在6、7點又無意的起來

真是 根本不用睡 =      =

好啦 這些我都原諒你

因為 我是來照顧你的

可是 你又不像病人

在那邊跑跑跳跳的

真的是會被你打敗 =     =

你那真的是病人麻 ?

快被你氣死 =     =

我想  應該是你來照顧我比較多吧 !!!

害我傻眼

玩麻 在玩阿  快樂的日子不久




23日 星期一

早上10:30 要進行 切割手術

他媽媽 還沒來

那時我們在吃東西

那時候我們也都笑的很開心

有2位在這邊工作的阿姨

過來說 :〔 ㄏㄡˊ 你還吃 在癡等一下照不到X光 就死定了 〕

之後至亨回 :〔 可是護士說我可以吃ㄚ 〕

有一個阿姨 就跑去問 護士也說 可以

之後就好吧 算了

另一個阿姨 把他的床 搖阿搖

搖到最高 旁邊的扶把也都弄起來 怕他摔出去似的

之後他身上根本沒傷

他卻躺在床上

另一個阿姨要忙所以我來推

阿姨推前面的 因為要帶路 我推後面的

還甩尾勒 =     =

之後坐電梯下去 至亨還說有要飄起來個感覺

到了動手術的地方 要等一下

等了好久 換他進去了

我在外面的椅子上等

剛剛在他前面的妹妹 在外面

沒有家人去看他 他似乎 在哭 好像很痛

過了20分鐘 至亨被推出來了

旁邊的阿姨 看了一下妹妹

就說 這沒有家屬麻 ?

阿姨 移到旁邊

就剛好移到妹妹的媽媽 前面

媽媽 一起身就安慰她 因為媽媽睡著了 =    =

我去看至亨 至亨被推到最邊邊 不會礙手礙腳

他 笑不出來了 他說 很痛

我安慰他 摸摸他額頭 看著他的眼


〔〔 我在心裡想 終於有像病人了 =   = 〕〕



之後妹妹才被推回去

而我們是 一下子就被推回去了 

那妹妹真可憐 等了這麼久 也痛了這們久 

這麼久才有人理會她 !!

我們卻是一出來 就有人理會我們

慘 =    = |||

回去後 我逗他笑 他說 連笑都會痛

所以我停止了 =    =

便成了安慰 

他媽媽也來了 買了很多東西

我問至亨要不要吃

他說他吃不下 害我很擔心

我又往另一個方向想 也許是剛做完手術 所以不想吃

醫生說他只要躺3小時就好了

護士也近來看 他說 不行 躺6個小時才會比較不痛

我們也聽了護士的話 

之後 陳媽媽說 想出去一下

又剩下我跟他

看著他難過 我的心情也跟著嘟嘴

難過就算了 還睡不著 他說很難睡

之後 他試著睡 終於睡著了

結果 睡著的不到幾分鐘

護士就來了 真不知道這是倒楣還是怎樣 ?

還是把他叫醒來了

量體溫 跟 血壓

他居然發燒了 是太熱麻 ?

還是剛做完手術的關係 ?

之後護士就走了

醫生接著來 說等一下會有主治醫生會來看他

之後陳媽 回來了  

我還跟陳媽說 他發燒 陳媽就很警張說要住院穿查一下

我們也跟他說等一下醫生會來




我們等了又等 只有至亨睡著了

陳媽又說 :〔 我去外面坐著好了 你先睡一下 醫生來在跟我說 〕

過不久說醫生醫生到

3位醫生跟他講事情 我聽了卻不懂 =   =

之後至亨叫我去叫陳媽

陳媽也來了 OOOOOOO 說了很多

之後陳媽叫我打給我媽 因為我要多住一天

陳媽就走了

5點了 終於 6個小時了

至亨就說 幫我叫護士說可不可以起來做了 我好累

我故意整他 過幾分 我才去上廁所 才去問護士

結果只有我回來 

因為 我要自己搖床 =    =

他說 挖 舒服多了

好像真的好辛苦耶 >ˇ<

因為要躺著6小時 不太能動 又不能翻身

起來上廁所 也只能    慢 動 作

之後我們去買東西 買回來吃 也買明天的早餐

就這樣 又結束了一天

因為之後我們在睡覺

因為另一張床 我搬在他的床隔壁

過不久他發現我不在床邊

他起來 也把我叫起來 要我陪他睡

可是他 受傷耶 我怕剛好打到他傷口 =   =

而且我壓著他的血呢 !!

床留了一些他動手術流出來的血 好像很多

還用布蓋著 我看到下都嚇死了 =     =

好吧 我就陪他睡

凌晨過不久我才睡下面的床


24日 出院日子

早上抽血 尿尿 他們要留的

我們幾乎都在外面晃

晃到10點11點才回病房

護士姊姊叫他去拿單子

他們說他可以出院了

12點 東西準備的差不多了

隔壁的剛好出來洗水果

他們聊了一下

之後 我們走了 我最後一個關門 

跟他說了掰掰 就去坐公車了 

回家 !!




〔〔 END 〕〕




PS: 他25日 中午之前要回部隊 〔〔 二個字 機車 〕〕




2007-07-28 18:33:42

哈哈哈哈
真ㄉ耶
鼻子那邊 好像 毛毛從噢
哈哈哈
好好笑唷

妳不說 我還看不出來咧
哈哈

我唷 快了啦 在給我半年的時間
我會努力減肥阿 !!
哈哈哈

董 * 2007-07-26 16:18:25

哇靠 跟網智一樣
哈哈哈

你這張照片 老實說
挺美的
!!!!

唉唷 阿如 長大囉
ㄌㄩㄝ !!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呀 因為網誌 留言的地方我不太會用
有點黑

謝謝噢 但是這張也很好笑
你看鼻子的地方就知道了
像鼻涕一樣 其實那是水管拉 !!

ㄚ你到底變瘦了沒 ?
2007-07-26 22: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