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8:58:32♥ 〃 阿 如

我 的 ? 號

最近壓

我一直在想每個人類

想你你們 在做什麼 ?

為什麼要這樣做

人類是不是再過個幾百年就絕種了 ?

人 真的會讓人想不通

我也想不通我自己 ??

什麼是喜歡 ?

什麼是討厭 ?

我比別人更不了解自己 ?

是嗎 ? [[ 或許吧 !! ]]

總是希望這個 希望那個 

但是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

[[ 誰也不知道 ?? ]]

每個人都會變嗎 ??

每個人 是不是都在每分每秒的改變 ??

而我 現在坐在這同時

是不是也在改變 ??

人就像天氣嗎 ??

天氣是天天都再變化 沒有一天都是一樣的

人的回憶也是天天都在變 沒有是一模一樣的 

當空氣 會比較好嗎 ???

應該說 當其他的動物會比較好嗎 ??

沒有煩惱 

但是 不能唱歌 不能寫字 聽不懂人類在開心什麼

不能的事情很多很多

而人可以

還可以自己想像自己是空氣之類的

我不是空氣 我不是小鳥小狗小貓 

我不知道 他們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知道

當人類是最好的 也是最不好的

當快樂的時候 真的很快樂

但是

不開心的時候又真的跌到谷底似的

所以 什麼都不要當 是最好的 

是嗎 ???



人 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



------------------------


人 阿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 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 ]]



ౄ大姊頭 2007-05-17 17:54:53

有時候我也曾這樣想過...
想過說為什麼我不是小鳥?如果我是小鳥ㄉ話就可以自由自在ㄉ在天空中飛翔,無憂無率!
也曾想過為什麼我不是蝴蝶?如果我是隻蝴蝶ㄉ話,每天ㄉ工作只要去美麗ㄉ花圃中採蜜就好
為什麼我要當人類?當人類也許是好ㄉ,但會有很多煩惱,無法像昆蟲;動物一樣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們果然是同類 !!!

XDDD 
2007-05-18 01: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