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18:43♥ 〃 阿 如

ღ ▪ ▫ 整 理 房 間

*((大熊熊

(( 96 年 o2 月 l2 日

今天全家到掃除

本來想統整的說

結果又得明天去學校弄了 

果然最忙的還是 [[ 穎 ]]

今天把房間整理的還不算乾淨呢!

只是整理好而已,並沒有全部差過 -   -|| → 懶人

後來 , 我找到 [[ 破銅爛鐵 ]] 這個光碟

超捨不得丟掉 , 也順便拿起來放進光碟機裡 看 + 聽

還不錯聽說 , 也不錯看 , 

有控大家可以租來看或是下載來看 、 聽

之後又找到了幾本以前的日記和交換日記 ,

我拿起來看了一下 , 上面寫我喜歡誰誰誰愛誰誰誰

好笑的是 , 現在想想 , 那都只是欣賞而已

並不是愛的那種喜歡 , 單純的只是欣賞他們的球技

所以才說他們帥 , 說超愛他們

像林什麼的 還有 黃什麼的

都是因為籃球 , 呵呵 也才發現以前寫的很好笑

捨不得丟了 , 以後也拿來笑笑也不錯 !


又看到一本自己寫的日記

聽說那時我喜歡 [[ 光祐 ]] 先生

哈 , 那是交往嗎 ?

現在才發現 , 那不算是交往

他沒跟我說過要 [[ 交往 ]]

沒有人提出 , 我和他只是個好朋友

現在只知道以前的自己很傻 , 也不懂事 !

當初 我選的是另一個 會不會好一點 ?

恩 [[ 志鴻 ]] 他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現再有了一個愛我的人

我也愛的人 , 所以不在往下想 。

-------------------------------------------------------

整理了很多東西 , 反了很多東西

還有照片 , 一推不要的書 

整理完之後 , 房間變的很清爽呢 -ˇ-

不過還是很累就是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