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55:52♥ 〃 阿 如

ღ ▪ ▫ 射 手 座   O 型

* 以使密(IS’T ME)在椰柳拍低 (愛上我的帽子)



(( 95 年 9 月 1 日



今天是9月的第一天 , 上課的第3天



男生 >> 做我前面的 , 一樣 , 冷的發抖



男生 >> 後面的一樣白吃白吃的 



男生 >> 做我旁邊搞笑搞笑的 ( + 機車了點 )



今天跟做我前面的聊超多 ,



聊了以前 , 現在 , 很多 , 
( 突然絕得我好像在跟女生聊天 )



噓 ~ 不要跟他說唷 ! 會被罵 ,



他最討厭別人說他像女生ㄖ


ㄎ 







聽他說 , 他也是射手座O型



難怪 , 他的個性跟我很像



怕出醜 , 有點大膽 , 又有點膽小



怕麻煩 , 愛玩 , 不聰明 , 討厭煙味



種之一堆相似的地方



但是比我大 



聽說他像 " 李準基 "



我絕得 , 只有眼睛像壓 ~"~



鋪 


如果在留長髮 之後 戴十字架耳環



這就很像


* 帥 


看  這個帥哥  他就是  "  李準基  "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