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42:57卉不卉// ♥

歡樂♥

回到店裡..想起了我之前在這的快樂模樣..

真是歡樂翻天..

現今員工都不同了..

而認識的也只有那幾個..

不過我不在意..

因為我快樂就好..哈哈

在那兒有好多我的種種回憶..

想想我笑了..

曾經愛上了那裡的人.事.物...

這全都是我在這幾年的回憶我不會忘記..






雖然老闆有時很自私..

不過每個老闆都一定會這樣的..

所以我可把以前的事情都忘記..

這些地方越來越不熟悉..

不過在這有很多我快樂的回憶..

我愛上這裡˙______˙*

也會珍惜此地♥



上一篇:笑死♪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