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2:37:20卉不卉// ♥

我家♥

晚上..

玹玹突然打電話給我..

然而他們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原來是你跟阿凱來找我聊天..

我們就很快樂在樓下聊了很多..

哈哈..我們是很快樂的..

雖然都是這幾天發生的趣事..

不過我們聊的小HIGH唷..

本來要帶我出去玩的..

不過我明天要補習..

很抱歉嗄..

聊鴨聊..

玹玹想尿尿..於是就帶她來我家尿尿..

之後阿凱去買飲料..

到最後就直接來我家聊天和看電視了..

哈哈..蝦爆*

很抱歉沒招待給你們..

不過..我們今晚很快樂..

是嘛..

改天有機會在3人一起大聊一番..

好嗎??

駕訓班是嘛..得加油唷!!

"立已定美行宮"

哈哈))


上一篇:做作/*

下一篇: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