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4:59:29Abby

8/13北投之旅

昨天佩芬休假 特地跟我一起跑去北投實現尋根之旅
雖然避開了正熱的時間 但太陽依舊很大 天氣依然很熱
幸運地我們 靠著我之前作的一點點小功課 還是順利的找到了景點
很久沒出去玩啦
天氣太熱 都嘛附近跑跑 或是往有冷氣的地方去逛
戶外活動簡直是我不敢領教的
冬天再來找我去那種沒遮陽的地方吧

之前曾有去過北投一次 還記得是農曆新年時去的
印象深刻 想要去參觀溫泉博物館 卻發現它還在放年假
難得我都要克服脫鞋子進去看的麻煩了 結果還是時間不對
冬天去似乎風景比較好 看著橋下冒著熱氣的溫泉 有種溫暖感

這一趟就像是尋寶跟朝聖之旅一般 每找到一個景點 
就很開心的拍照 來了兩個不愛照相的女子
北投的每一吋每一座風景建築 一定很開心 它們有獨秀的時候
沒有奇怪搶鋒頭 又一堆比YA的怪咖擋在前面 :)

這一路還真得感謝那些曾被我們問過路的北投人
我們最後還使出大絕招 直接問人哪有賣綿綿冰
幸好新北投附近只有這麼一家綿綿冰店 要不然萬一開的像
士林夜市那樣多家 我看搞不好就會迷路在北投區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好朋友一同出遊還是挺令我開心不已

這禮拜是忙碌的一週
後天還有美國回來的好朋友慶生唱歌會+回高中母校
星期五還有一次的邀約
想必 還有很多事情要分享

#圖片還沒時間修改大小 所以先不放
完整全部的照片在這邊
http://0rz.net/cc1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