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08:17

今天

今天早上十點,和丁蔓.糖咩.杜弟說好要在金石堂集合,陪丁蔓去剪頭毛,

結果我竟然睡過頭,睡到十點才起來,

所以就打電話叫他們先去,真對不起他們的說~

好啦!到桃園已經十一點半多了,

(因為我先幫我媽去銀行和郵局繳錢,我是乖小孩嘛!!!!^ˇ^)

我去找他們,他們不知道沒事坐在警察局前面幹麻,真奇怪!!?

丁曼說他剪完了,是去『亂剪』剪,可是我覺得有剪和沒剪是一樣的,

而且聽說那個設計師還很兇耶!!好像很恐怖!!

既然剪完,那就隨便逛吧!!

先去衣蝶,從一樓搭到最高樓,隨便逛隨便聊,這間就逛完了!!

再去遠東,我們也從一樓開始搭,不知道到哪樓時,看到26班導師 (驚訝!!)

然後又看到玩具店,我們就進去玩了很久,很好玩ㄋㄟˇ!!

搭到最高樓時,我們去玩了一下,我發覺那對情侶真的很好笑!!!

中午,情侶說要去吃焗烤,然後我要去中壢,所以我們就分開了,

丁蔓很孤單的回家,看著他的背影有種說不出的感傷.......(神經唷!!)

[幹麻?我正在醞釀情緒耶!!幹麻打斷我!!??]

下午,我跟一個壞小孩約在中壢火車站,他說要載我去看我學校,

結果竟然沒有我的安全帽,害我頭髮打結!!!

(是你自己不要的耶!!還怪人家!!)

[ㄜ......]

算了,我們先去壢商,我發覺他的騎車速度跟我爸有的拼了!!

可是...我沒戴安全帽耶,好可怕唷!!!~~ >.<

到了壢商,我們從後們進去,有看到我學長學姊,可是感覺好怪唷!!

因為我們是校外人士!!所以很奇怪!!

但是,他終於知道學校正門在哪了!!有收穫!!

然後...又跑去中壢高中.復旦高中(壞小孩一直跟我說它很好!!).中壢家商.

中央大學..............中壢好多學校唷!!

我們還看到兩台機車,前面的用繩子拉著後面的在大馬路上騎,

我就跟壞小孩說:[如果巷子裡有車,突然從中間攔截,那他們怎麼辦呀?]

結果他竟然笑個半死!!!真是的,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耶!!!

然後,我們去買飲料,買完他就載我回火車站,還好沒下雨,

不然我們就變落湯雞了!!

回到桃園,我去領了打工的錢,就回家了!!說我是不是很乖呀!!!^ˇ^




上一篇:去咖逼家

下一篇:颱風假

ܤ 大 ♥ 2007-08-16 23:25:17

呆子ˇ又公佈我的形蹤了!
= ˇ =
ㄚ哈! 有是打手機蛤! 0921720411

版主回應
你才呆列!!
你又沒說不行公佈!奇怪耶!!!ˋˊ

好嘛!我已經改了一個人了!!
重新再看一次吧!!!
哈哈!!!
2007-08-17 09: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