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3:50:22滿批

嘴都要爛了
也太多人吻我了吧
一整個興奮過頭了我

每個吻
讓我有不同感受

你的吻
讓我無法思考
卻沒有以前的悸動
畢竟心都無法再像從前一樣只是對方
技術有進步倒是真的哈
或許現在對我們才是好的
有妳的陪伴讓我很開心

而聖誕吻
讓我疼惜
卻無法在花心思的去付出愛妳
感受很痛苦
卻無法在對妳
我疼惜妳卻無法附出
不想看妳不開心卻無能為力
只能小聲的在心裡說
謝謝妳對我的認真

措手不及的吻
讓我興奮傻眼
還是在上班時間
笑到我頭髮都亂了
這讓我第一次覺得男生的嘴唇也太大了吧
和女生的差好多

而你的吻
讓我僵硬
無法動彈
讓我緊張
讓我壓力好大
讓我幻想
讓我以為
也瞬間
消失
連朋友好像都當不成了
因為我只是個意外
只是個不小心
只是個玩笑

100年的第一個吻
也莫名其妙玩開
居然親了我兩次還忘記
當下真的很受傷
都是這樣的嗎
親完就忘記了
我就該這樣被玩嗎
我很難過很受傷

為了化解尷尬
只好
讓自己不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ㄟ

哈哈這樣就還清我打痛你了
不過一直被強吻
感覺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技術不太好
不愧是只交過一個女朋友

還知道要道歉不錯不錯


我希望
100年

我可以愛我所愛的人
我所愛的人
可以都很快樂

我希望
我可以
開心大笑

親愛的我好想你妳你妳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