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3:54:43滿批

埋藏(精神劈腿)

沒辦法像妳一樣從文字說出心裡話

我講話就比較白話啦= =''

但是我講這些話就都是很認真的

感覺的到時間緊緊追著我們跑

能夠相處的時間還剩下多少

不是不想要和你出去 甚至很想要去你家和你一起睡

但總是壓抑著自己

畢竟我和你都有枕邊人

精神上的劈腿

讓我知道原來我並沒有那麼的專一啊

只不過沒有行動而已

真搞不懂為何我們會像現在這樣的連絡

因為我的心就是會在意你曾是我愛人

現在卻是紅粉知己

回憶有好多沒有陪你完成

但由她陪你我覺的是對的

但當我看到你打了這些

我的心臟都要炸開了

該說開心還是心疼

心疼你默默自己想著這些

而我只照著我自己的想法走

沒想過你跟在後頭的感受

我回到看到你

和妳有了同樣的感受

我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