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7:39:04盧妮妮

生日?生活?身體?




生日低調了過... 曾經說過的都是回憶..

在生日的前天凌晨.. 被哥叫去公司..

說我生日 幹嘛? 那麼的低調..

二十歲生日 不是應該 快快樂樂的過嗎?

但是 遇到了 颱風天? 就讓我很不開心?

沒有妳們來的 電話 沒有妳們的一聲 生日快樂!
知道我在說妳們,但你們都忘了嗎?

心很冷, 但又奈我如何呢?

最近的生活 我又回到從前!

努力打拼 去考汽車駕照!

努力打拼 策劃我的未來!

這幾天 感冒 沒一直比較好? 反而越來越嚴重了!!

聽說 因為 感冒引起的

眼睛延角膜 整個就 紅眼睛 像小兔子 一樣!!

還好現在比較好 !! 有妳 我很開心
去酒店找哥,前拍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