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57:17 ♪ * 殺手愛 ܤ 

 清明節我去上班!

  
  今天,清明節... 我們依舊去上班!!
  今天只有我、佳玲、賜福...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貨...
  進了3大板的CD,呵呵留給琬琪他們了吧...
  
  下午一點,城邦就進來了..
  今天的超難ke!!一板就有17個O單!!
  是怎樣呢?
  我跟大姊ke超久...
  
  那時我和大哥還有大姊聊到搞哇ㄙ...
  我就說我不相信搞哇ㄙ...
  大哥說他看的到... 
  還有關落音是不是真的?
  大哥說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
 
  只不過..我還是很鐵齒 !!

  3點下班... 

  我先陪恰恰去拿東西,後來去找阿珠聊天
  聊完我們去85度C!!
  聊天聊很多...

  後來老人們都來了!!

  哈哈哈哈 ...  恰恰被打的很慘..
  結果恰恰跟屁屁說不要打我臉,因為我是靠臉吃飯的!!
  超白慕的!!

  後來送恰回家之後.. 我去找老人們,我們一起去吃飯
  有夠熱的.. 
  後來我們在公園坐著聊天.. 
  還遇到華慧還有和藹的人!
  
  後來屁屁拿西瓜霜給我!!
  結果我擠不出來,屁屁叫我用倒的
  結果一下子倒的太多,超噁超苦超想吐
  結果 和藹的人給我一直笑!!
  怎麼回事勒你!!

  10點多,我騎著旺旺,玉慈騎著勁戰回家
  這個小姐,完全不顧我的死活..
  就給我騎超快...

  我可以體會他之前在我們後面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

上一篇:哈哈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