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55:29 ♪ * 殺手愛 ܤ 

  3/22...


   今天我騎著G5去上班!!
   哇哈哈哈,超爽的!!
   昨天耀勳來我們家,一來就說要跟我換車!!
   哈哈哈,要換OK呀!!
   
   在停車場停好車時,就先遇到誌學,他就問我說有沒有去投票!!
   我就說沒有呀!!他很驚訝的說 沒有!然後就走掉...
   智障耶,我根本就沒有投票權押
   之後.賜福來了,就一起走..
   還遇到志鴻.. 
   
   後來我們進去驗收放東西,超空的啦= = !!

   後來去打卡,拉板車...

   然後去開燈.. 超難開的 ,都被物流相擋住..
   最後沒辦法只好在請MDC的人幫我們開!!
   

   後來沒大人...  哈哈哈哈

   今天貨很少.. 明宏就問我們下幾點?
   一樣三點嗎? 我就說可以下三點唷
   哈哈 *   之後兩點打上去問明宏!!
   他就問貨剩幾板.. 剩13板..
   他就說拉6板上來,給新人驗收.. 
   然後把百貨CD驗玩就可以下班  
   不過要根誌學說...
   
   後來在討論說下班要幹麻
   我說我想要去白鷄拜拜...
   結果沒人要跟我去

   下班打卡時,我還跟志鴻聊天...
   哈哈哈,他較我們把貨驗玩在下班押
   今天驗收量才1萬2...
   嘴巴還給我碎碎念說 公司要倒了

   
   後來去牽車,我們在那試車車...
   嘻嘻嘻嘻  ...  
   待很久..待了半小時吧

   後來我就是找陳喵喵...
   結果我看到有未接,結果是賜福.. 
   我就打給他問他幹麻,結果他說他在白鷄
   氣死我了  

   後來在王先生買飲料,就跟小可聊天!!
   原來他也來我們公司應徵.. 
   可是他不敢進來... 
   他要兼差做晚班

   後來跟喵喵姊,還有他表妹去佳瑪

   哎呀押...  我去敗家的我!!
  

上一篇:  是心機?

下一篇:  巧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