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28:27 ♪ * 殺手愛 ܤ 

  初二* 小小賭博!


     九點多時,被叫去玩十八豆!
     原本沒有要去玩的!

     但是沒有什麼電視好看的!
     就跑去玩了!

     結果小小的贏
     贏了160

     我跟小嬸嬸兩個真的可以當好朋友
     好幾次他骰幾點我也跟著骰幾點

     哈哈哈哈!  當好朋友吧 我們兩個 


     提外話....


     今年的過年真的很冷,還一直給我下雨
     在山上的我,都快被冷死了!
     晚上睡覺時也是,要蓋好久好久才不會冷冷得

     拜託,老天爺壓..

     不要在下雨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