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9:46:24┼** "怡♂情‧別戀

想逃....

有人嗎?
有人聽到我的呼喚嗎?

逃 快逃 往那兒躲?躲在那裡?
很恐懼很難受...
只可以宣洩在這裡

終於知道,終於清楚,終於了解
人,為什麼要避,
甩下一句話;掉下一個心
人,為什麼要躲
逃避一個人;遠離一把聲

難過,內疚,傷心,無地自容
痛心,慚愧,悲傷,討厭自己

怎麼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總是要分成兩個獨立的個體;

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出現,
不對的人卻在我生命中徘徊.

如果當離開一段感情的同時
可以把對方的那段回憶帶走...
我絕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把我的存在毫不猶豫地在腦海中扯去
這也免得彼此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