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7:10:34┼** "怡♂情‧別戀

第一天的約會

也許是時侯接受其他人
這樣便不用帶給你麻煩了

中午,約好了到扒王之王見
飯後,隨便到處逛逛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不肯被那男孩牽著...

走到公園...
男孩停下來
要親我嗎?不要,我不想
我怎麼了?不是要接受他嗎,怎麼我又在躲避?

是你的吻一直遺留在我唇上,揮之不去
才令我努力守著它吧....

他捉得我很痛...忽然間.
很討厭...拼命推開他,跑回家

我好似感受到你的感受,我對他沒感覺
連拖手也不想,就像那時你不願被我抱那樣嗎?
你不願伸出手時,答案已放左眼前....

為何還傻得去追查那答案,只是一句:你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