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3:34:08┼** "怡♂情‧別戀

逝去的流星,不再閃耀

記得以前的我, 很不懂事.
因此, 一直都不明白,
懂事的人在想什麼,
他對我說的道理, 又是什麼!!

那個時候, 懂事的人對我說: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的思想比妳成熟!」
或許是吧, 他想的說的, 我都不明白.

自此, 我很努力, 去當個懂事的人,
不想再有小孩子的想法,
不再撒嬌, 也不去爭取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想, 或許那只是小孩才會做的吧!!
像爭玩具那個, 非跟別人爭個勝利不可!!!!

現在, 我的思法, 比以前成熟了,
我長大了!!!!
懂事的人卻離我很遠...""

但為何, 此刻, 我竟有種後悔的感覺??
後悔知道得太清楚, 後悔長大得太快..."""

為什麼, 長大的人, 會羨慕那些懵懵懂懂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