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1:49:33┼** "怡♂情‧別戀

>

醜小鴨從蛋出世後~~毛色有別於同類~~
成日都遭受歧視~~醜陋的外表~~
往往都不受異性歡迎~~
就算牠心地善良亦沒有人知道~~
牠就像天剎孤星一樣~~
終日流連街頭尋找親生的父母~~
但其實這故事仍有一段插曲~~
有一天,當醜小鴨走到湖邊的時候~~
牠看見一隻好漂亮又雪白的一隻小天鵝~~
牠自問自己又醜陋又唔受歡迎~~
所以沒有走近~~只好在旁偷看小天鵝~~
突然~~小天鵝發現醜小鴨在偷看牠~~
之後醜小鴨一鼓作氣地上前認識小天鵝~~
上前時,醜小鴨不慎跌倒~~
極為可愛的情況~~
小天鵝發覺醜小鴨除左顏色之外的外型都跟自己好相似~~
自以為是醜小鴨的毛可能弄髒了~~其後跟醜小鴨談天~~
還成為醜小鴨的第一個朋友~~
每天牠都開開心心地玩著唱著~~
日子久了,牠們就生出情根~~
就像一對小親親~~形影不離~~
有一次,牠們一同去游泳~~
小天鵝認為這樣就可以看到醜小鴨的最美一面~~
誰知這不能洗去的~~小天鵝大驚~~
就像上錯了一條賊船一樣~~
怕不能離開~~最後選擇趁醜小鴨找食物時離開~~
自己慌張地怕俾醜小鴨見到~~
誰不知俾醜小鴨發現了~~
追問小天鵝~~小天鵝驚慌地說出來~~
"我同你唔襯~~我唔岩你架~~你又咁好人~~
我覺得你已經好幸福架啦~~唔需要有我架啦~~
就算我同小狗,小豬,小鳥~~都唔會同你一齊架~~
我想離開呀~~"
醜小鴨都知自己配唔起小天鵝~~
默默咁離開小天鵝~~
但行了幾步就回頭望著小天鵝~~
"好多謝你呢幾天咁陪我呀~~雖然我唔認同你既講法~~
但我相信我同你一齊一定好幸福~~就算我係好幸福~~
我都好想可以同你一齊分享......"
一句話後醜小鴨轉身就離開了~~地上留一點點的淚痕~~
小天鵝不忍地叫了一聲"醜小鴨............"
醜小鴨從聲音中離開了湖邊~~走進森林了~~
醜小鴨這不知醜的勇氣精神~~
卻可令牠作一次的經驗~~
醜小鴨的身世經歷亦不是牠想的~~
只教牠生壞命~~懷才亦不遇~~
自此教醜小鴨留下一個深刻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