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28:57♥ 怡顆星

961117校慶這天

嗯 今天校慶 我居然 破紀錄 遲到了!
有史以來 第一次遲到(我說的是學校的課,英資不算)
居然在校慶!

雖然今年八年級的不能擺玩的攤位
但 還不賴啦!
不過 為啥814跟812都有擺玩的?
現在是怎樣?

五樓有個七年級的攤位
有賣 炸冰淇淋 嗯 很好ˇ吃耶=]

有人在關心愛心市場 義賣嗎> 話說 我沒在關心> <"
只是 真的 義賣不好賣 也不好玩
今年的人 真的沒有去年多
龍拳氣勢 跟動作 有沒有我們當初好
雖然 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是 說真的啦
嗯 你們加油!
黃麗導有回來唷: )
聽說小光頭 還待他女友回來呢!
可惜我沒看到......
還看到之前 國文加強班的第一位老師
不過他被12班搶走了
沒機會跟他說到話
下午
上鋼琴課完後
有去金興發
要去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 護士阿姨!!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不過我不敢叫他
我怕他會不喜歡
因為我知道 有些老師 不喜歡我們在外面叫他們老師
但我不知道 護士阿姨是不是也這樣?

今天 大概就這樣:D